新浪时尚

时装:夏季肌肤大扫除,做个360度无死角的精致美人

新浪时尚

关注

天气越来越热,大秀身材的夏季,你的身体准备好了吗?夏季的重点不只有脸部的防晒和美白,身体的每个部位都有自己的小性感,你忽略这些小死角了吗?

肤质粗糙、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如果出现在你的身体上,可是会让你的美好身材大打折扣哦。

做好肌肤大扫除,扫清一切死角问题,你就是人群中回头率最高的那个女神。

女性的颈部最能看出女性的年龄,不注重保养就会让颈部泄露了你的秘密,想获得色、香、质俱全的美颈,就需要你像对待面部一样对脖子呵护有加。

清洗颈部时不要用沐浴露,而要用温和的洗面奶,而且要每天使用专用的颈部护理霜,给颈部皮肤提供保养、滋润,令颈部更加娇嫩、光洁、富有弹性。

如果颈部脂肪过多,即使戴上漂亮的项链也光泽不显。

颈霜除了保护滋润颈部皮肤外,更能帮延缓颈部皮肤衰老,减除颈部细小的皱纹,防止颈部和下颌部皮肤松弛,并保持轮廓健美,并在体外留下幽雅的清香。

单品推荐

DHC 水嫩颈膜贴      18 RMB /片

蓝紫根颈膜       100 RMB / 30 g

资生堂悦薇美颈精华露     300 RMB

雪花秀高雅颈霜      300 RMB

娇韵诗 clains 焕颜紧致颈霜     330 RMB

Pola 紧致保湿美白多效颈霜     1200 RMB

黛珂 AQMW 白檀弹力紧致颈霜     600 RMB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啊!不少 MM 换上了无袖装,吊带裙,露胳膊、抬胳膊时被我们忽略掉的腋下肌肤的保养就藏不住了。

如果你经常剃腋毛的话,你会发现腋下黑黑的,甚至有一些暗沉!难看的腋下让女孩子看起来‘汉子气’十足,一秒女神变路人。

激光美白,果酸美白等等方法都可以摆脱腋下暗沉,但腋下美白霜作为最有效、最安全的、最快手的单品深受欢迎。

有些女生用在脸上的美白霜其实也用于腋下。但由于腋下的皮肤比脸部的皮肤更加敏感,所以建议使用专业的腋下美白霜。

如果你不心疼,像美白面膜、美白精华这样温和的单品也可以用在腋下肌肤的美白保养上,当然也可以使用专门的身体美白类产品或者具有美白效果的身体乳。

单品推荐

乐敦曼秀雷敦腋下软化角质美白凝露精华    90 RMB

腋下美白公主 去角质去黑消除暗沉霜      87 RMB

Shills 身体去角质雪泡 110 RMB

Pukku Puku 腋下美白泡     85 RMB

Wakilala 腋下柔嫩美白清洁乳       40 RMB

泰国 Lansley 腋下美白专用霜      95 RMB

许多人勤于照顾自己的脸,却往往忽略了背部的皮肤。

美美的露背装是夏天少不了的,它可以很性感,也可以很阳光活力,不过,对于背上有痘痘的女生而言,露背裙可是一秒钟让你从女神变路人的装扮。

倪妮

马思纯

夏天背部肌肤容易出汗出油,后背的代谢能力比较弱,因此容易堆积老化角质,形成粉刺。所以,注重清洁+定期去角质是消除背部痘肌的治本之道。

进入夏天,很多人喜欢‘冲凉’,虽然看上去是每天都在洗澡,但是基本都是涂好沐浴露后随便用手抓一抓就冲水,长期下去自然是阻塞毛孔。所以即使是在夏天,可以借助长柄擦洗,方便触及难以清洁的死角。

由于市面上甚少有针对背部的清洁产品,所以祛痘洗面奶或者洁面皂是不错的选择,再搭配每周两次的去角质护理效果会更棒哦。

单品推荐

雪花秀宫中密皂       180 RMB / 100 g

欧舒丹马鞭草妈妈香皂         65 RMB / 100 g

Pelican For Back 背部祛痘皂           55 RMB 

DHC 绿茶滋养皂       78 RMB 

IPSA清润蓝矿物皂         230 RMB

黛珂 AQMW 洗颜皂        375 RMB

膝盖是最容易忽略的地方,稍不注意护理,膝盖肌肤就会变黑变粗糙,想要加入美腿大军,不仅腿要细长直,更要拥有少女膝!

确实像是膝盖这种地方,本身就容易堆积角质,而且会随着年纪的增长变得皱皱的,从而很容易暴露年龄!

但是呢,我们看到的女明星们,却总有双又直又细,膝盖处还粉嫩嫩的少女腿!

白百何

迪丽热巴

江疏影

关晓彤

乔欣

即使你的腿不够细不够长,但是膝盖粉嫩嫩的,腿的美好程度也是加分的!

膝盖肌肤的角质代谢非常慢,所以,膝盖肌肤最容易堆积老化角质,想要拥有白皙娇嫩的膝盖,就得定期进行去角质护理。

想要令膝盖肌肤变得有光泽,不妨用我们敷完脸的美白面膜敷一下膝盖,可以提亮膝盖肌肤哦 。

单品推荐

悦木之源火山泥身体磨砂膏    370 RMB

DHC天然圆粒磨砂膏   138 RMB

Oh ! baby 磨砂膏    500 RMB / 570 g

Soap & glory 水果糖身体磨砂    150 RMB / 300 ml

欧舒丹杏仁紧肤磨砂膏     395 RMB

希思黎身体角质净彩凝露       760RMB / 150 ml

欧缇丽尊贵护理香体磨砂膏    250 RMB 

Sabon 死海盐身体磨砂   260 RMB / 600 g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名称字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