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杜绍斐:这个肉肉的小胖妞,你看了绝对会爱上

新浪时尚

关注

对于很多人来说,即使嘴上不承认,内心还是会对胖子带着歧视。

同样是吃零食,对瘦子的台词是“真羡慕你,怎么吃都不会胖”。

胖子就要被骂“都胖成猪了,怎么还吃那么多”。

在以瘦为美的主流审美影响下,胖子已经成为懒和笨的代名词。

无论任何事情,瘦子往往可以被原谅,而胖子永远是错错错。

尤其是在时尚圈里,对胖子的容忍度和友好度更是比吐鲁番盆地的海拔还要低。

但有一个身高157cm,体重200斤的胖妞偏偏不服,高举“老娘就是最美”的旗帜,还让各大品牌都拜倒在她XXXXXL号的石榴裙下。

她就是美国歌手Beth Ditto。

在上个月举办的Gucci 2018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上,Beth穿着一套蓝色西装和一条绿色连衣裙两套定制服装现身。

Vogue美国版怒赞其为当晚的最佳着装,还专门发表了一篇文章来解析。

为宣传Beth今年发布的全新个人专辑“Fake Sugar”,Vogue专门给她拍了一个视频,连续好几天在网站上最醒目的推广位循环播放。

你以为Beth仅仅靠着夺人眼球的装扮一炮而红?

她的实力当然不仅如此。

在此之前,像“Vogue”、“Dazed”、“Nylon”等时尚刊物,Beth都一家不漏地去打过卡。

先锋杂志“Love”的创刊号甚至邀请她来全裸演绎封面。

2015年Alexander Wang为庆祝品牌创立十周年推出的“Do Something”公益限量系列中,和Beth一起拍摄型录的都是Kate Moss、Kanye West等一众大咖。

不仅深得杂志喜爱,连被骨感女长期占领的T台都向她伸出橄榄枝。

在Marc Jacobs 2016春夏秀场,她作为全场唯一的走秀嘉宾登上T台。

穿着白色露肩礼裙、顶着蓝色眼妆的Beth就是全场上最酷的存在。

对Beth倍感欣赏的Jean Paul Gaultier,不仅让Beth担任了其同名品牌2011春夏女装秀开场和闭幕模特。

更在Beth与其同性伴侣的婚礼上,亲自为她设计并制作了婚纱。

Jean Paul Gaultier认为:

“大码女孩很漂亮,Beth是她们当中最漂亮的。我爱她身上的能量,她的美丽和她的风格。Beth所到之处都会被她散发的光芒点亮”。

之所以能让这么苛刻的一群人为她破例,Beth Ditto靠的当然不是外貌和身材。

而是我们都没有的个性。

她希望人们更加单纯公平地看待身体,排斥肥胖和迷恋消瘦都是愚到扑街的事。

就算全部人都认为胖女孩应该穿黑色衣服才能更好掩盖缺点。

她照样穿着鲜艳色彩的服装,活蹦乱跳出镜,无所畏惧。

各式夸张的妆容在Beth脸上从来不是禁忌,没有飞起的眼线和浓重的眼影反而不是她。

越抢眼她越爱,不是为博人眼球,而是因为她对自己充满自信。

Beth Ditto总是对自己说:“我看起来美极了,与众不同。”

有人会问,她这些爆棚的自信到底都是从哪儿来的?

不是Beth天生自信,而是因为她知道:

如果你不对自己这么说,别指望人家会这么告诉你。如果你不爱自己,谁也不会来爱你。

我们每个人都容易被外界的评价影响到心情,甚至会因此情绪低落。

与其在意伤害自己的人,不如去学会更好地爱自己。

我请你们一定要记住,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坚持自己的独一无二,自然有人心甘情愿为你改变规则。

图片均转自网络

原创文字,欢迎转发朋友圈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杜绍斐”,ID:shaofeidu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所有历史文章!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杜绍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