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要从头到脚的美貌,千万不能死在这里

新浪时尚

关注

我们的双脚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藏在袜子里、鞋子里,平常难免对它疏于保养。但夏天你的脚大部分会暴露在外面,你还在偷懒的不去护理你的足部吗?

对于足部的保养不仅仅是为了美观,更是为了健康。脚被称为第二个心脏,足够显示它的重要性。

细节会影响你给别人的整体印象。要知道打扮的再精致,粗糙的脚后跟也会让你一秒破功。你的脚不美,怎么能把花重金买的漂亮凉鞋,拖鞋穿出时髦感?

在家就能做的全套脚部护理,让你的玉足在安稳度过夏天,保持白嫩细滑,穿任何鞋子都能最好的展现。

谁说夏天就不用泡脚了?到了夏天,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泡脚除了是足部护理的第一步以外,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改善睡眠,是任何时候都应该重视起来的大事情。

出于对足部护理后面步骤的需求,泡脚时可以用一些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去除死皮,给皮肤杀菌、镇定消炎的足浴盐,足浴专用皂等产品,使你的脚得到更充分的清洁。

泡脚时,在大概 40 摄氏度的水里假如适量的足浴盐,泡 10 到 15 分钟,来个足部spa,不仅是一天劳累后最棒的舒缓,更能使足部肌肤得到软化,便于去除死皮,重现白嫩玉足。

单品推荐

foot-Medi 足部专用香皂     52 RMB / 60 g

足部专用香皂,是专门针对足部清洁而开发的专用产品。加入磨砂成分能够去除足部的角质和死皮。并且针对脚部出汗量大的特点,加强了除汗的效果,从而在美化脚部肌肤的同时,去除脚部汗渍,保持脚部肌肤干爽。

Dr.Scholl  足浴晶盐润珠     55 RMB / 270 g

英国品牌 Dr.Scholl 的中文名叫爽健,是世界足部护理产品第一品牌。爽健的足浴盐的盒子是八卦图阵的形状,里面一半是晶盐,一半是润珠。其中晶盐可以帮助去除死皮,舒缓足部,清洁双足的。润珠则让脚部肌肤水润柔软。

the body shop 薄荷沁凉足部浴盐    90 RMB / 200 g

the body shop 这个系列的足部护理系列都特别适合夏天使用,加入了清凉的薄荷油。除了凉爽的感觉之外,还能缓解久站之后脚部的胀痛感和运动过后的疲惫感。足浴盐里的乳木果油和火山岩可以润肤除角质。

想要做好去死皮工作,自然是需要一把好用的磨脚工具。在搓脚前可以先使用足部去死皮产品,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死皮,然后再搓重点部分。

现在脚部去死皮的产品种类越来越多,但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去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去角质霜一般适合肌肤比较干、比较细腻的人群;足部角质较厚,容易皲裂的妹纸就比较推荐磨砂膏了。

在去死皮的时候,要认真彻底的兼顾到每个角落,脚趾缝隙、脚踝骨、脚底什么的都不要放过。当然,去角质也不能太频繁,控制在一周两次以内就好。

还有最最最需要注意的一点!做去死皮按摩的时候一定要戴上按摩手套,如果直接用手可能就悲剧了。脚部的死皮去除了,但相对嫩滑的手就惨不忍睹了。

磨‘皮’产品

Dr.Scholl 爽健 丝柔电动修足机    165 RMB

Dr.Scholl 是专门足部护理的品牌,通过滚轮在脚上干燥开裂的皮肤来回滚动,一段时间后会发现脚部奇迹般的恢复细腻,是去除死皮硬皮的好帮手,而且黑色摩擦圈可以更换。

Amope  脚部去死皮机     约 200 RMB

跟其他去角质的不大一样,这款必须在脚部干燥的时候使用,它是通过滚轮和微矿物颗粒的打磨,可以快速去除脚底的硬茧。

Clarisonic Pedi 足部神器套装     780 RMB

Clarisonic 出的‘美足三部曲’一次搞定去死皮的所有环节:它结合去死皮、平滑角质和滋润为一体。而且也是防水的,泡澡的时候就可以搞定了,很方便,懒人必备。

SABON 足部磨砂膏   210RMB / 150ml

这款足部磨砂用起来也完全不输身体磨砂膏,去除角质的同时可以滋养脚部皮肤。一股甜甜的杏仁味,质地是QQ的啫喱状,里面的颗粒比较粗,可以灰常有效的按摩到角质厚的地方。

足膜

Baby Foot 足膜    110 RMB

日本的超人气美足产品,去除老旧脚皮同时呵护双足,贴心的袜套式设计,能行动自如。每次穿 30 分钟,两三天之后,脚底的死皮就开始脱落。坚持使用2个礼拜左右,脚底的老废角质就会全数脱落了,给它点儿时间证明自己。

薇栢 嫩滑去角质足膜   29 RMB

具有去死皮老茧,嫩白肌肤的功效,采用韩国 3D 膜套技术,佩戴起来更贴服舒适,脱皮速度快温和不刺激,保湿滋润不错。性价比高。

Lucky Trendy 玫瑰足膜    14RMB / 对

这款足膜可是连续几年都在 cosme 排行榜上有名的好用小物,推荐用在热水泡脚之后,直接穿在脚上就可以。精华都装在足膜里面,正常套在脚上 20 分钟左右就可以摘掉,套着的时候走路也是没有问题,超级方便。

innisfree 特殊护理保湿脚膜    18 RMB

innisfree 这款足膜设计得相当的人性化,外面一层是干爽的,里面一层是富含滋润护理胶状的足膜,把脚套进去以后也不会影响你的任何活动,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个设计可是相当贴心。

大创 DAISO 高效保湿嫩肤足膜    19 RMB

大创这款足膜富含滋润成分,只需 20 分钟就可以给予你柔嫩透亮的肌肤,用完它,皮肤摸起来相当细腻光滑。

搓脚后,露出的是新鲜的肌肤,需要及时呵护。可以涂抹厚厚的足部护理霜,用保鲜膜包裹起来。

足部护理霜比起身体乳更加滋润,建议还是要购买一款。但如果你想节省一些,用身体乳也是没问题的,可以加入一些精油,提升滋润度。

单品推荐

曼秀雷敦 尿素维E护足霜     60 RMB / 145 g

适合走路多、穿高跟鞋时间长的白领。配方中含有尿素成分,能够软化脚部的老化角质,深入皮肤深层滋润皮肤,为肌肤补充水分。还含有维生素E和抗炎成分,能够杀灭足部的细菌,促进新皮生长,告别死皮的尴尬。

LOSHI 北海道马油霜    49 RMB / 220 g

每天泡完脚,脚底的角质会软化,用马油霜进行滋润按摩。不久后,整双脚,包括脚底、脚后跟都会明显滑嫩,摸起来比以前滑多了。

DUIT  脚霜    127 RMB

这个强烈推荐给脚跟开裂的妹纸。立竿见影,真是属于急救款。这么滋润,但是涂着却并不油腻。 

pedicare 龟裂护脚膏    48 RMB

有抗菌消炎修复的作用,对脚后跟开裂、蜕皮什么的很有效。滋润却不油,见效蛮快的,防龟裂。女生穿高跟鞋,脚后跟的死皮也软化很快。

Deonatulle  足部止汗膏  120 RMB

涂上去冰凉凉的,有一种面粉的感觉。穿袜子之前,涂一点点在前脚掌和指缝里面就搞定了,保持足部干燥的效果挺棒的。

O‘Keeffe‘s  护足霜   50 RMB

便宜又好用的护脚霜,对付足部皲裂真的很有用。每天洗完澡,就用这款抹一点在脚后跟,一个周之后基本就好转了,两个周之后就彻底恢复了。一大罐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时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