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桃红梨白:刘强东夫妇的狗粮谁吃得下?

新浪时尚

关注

桃红梨白:媒体人、专栏作家葛怡然的原创类娱乐自媒体,致力于有态度的娱乐。公众号:geyiran666。

文丨绣萱     图丨来源于网络

转载自公号丨深八影视圈(realmovie520)

最近简直热闹非凡,热搜上粉红泡泡漫天飞,吃瓜群众毫无防备被撒了一脸狗粮。

这回周三见曝光的是朱圣祎、陈若轩的恋情,陈若轩是《心理罪》方木的扮演者,朱圣祎曾和王思聪有过撕X大战。两人亲密逛街、拥吻、搂腰、牵手、同骑自行车,简直不要太甜蜜。

所谓的“周一见”“周三见”真是越来越没看头了,不光是噱头大于内容,还净拍些娱乐圈小透明的恋情,疑似以爆料之名行炒作之实。

再看“范冰冰 瘦了”,在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范爷把各种样式的礼服都驾驭得很好,整个人都纤细了不少。

她说自己瘦成一道闪电,李晨功不可没。因为李晨热爱健身,平时受到男友潜移默化的影响,冰冰才开始爱上健身的。

论交一个爱健身男票的重要性,真是分分钟虐哭单身狗!你看“张馨予就哭了一脸鼻涕”……

李冰冰这边也有情况,捧场外甥的走秀活动,帅气小男友也陪着她一起参加。

小男友穿着背心大方露出好身材,还冲到舞台前排为李冰冰拍照,顺便帮她的家人照顾孩子,看着就男友力爆棚。

即使有着十六岁的年龄差,私底下两人看起来还是配一脸,平常御姐范的李冰冰依偎在男友怀中顿时变得小鸟依人,完全是沉浸在恋爱中的模样。

网友对于这一对年龄差距较大的姐弟恋也是十分的祝福,不过有着相似年龄差的刘强东章泽天夫妇秀恩爱却引起了争议。

奶茶妹妹最近在ins上晒了自拍视频,他俩亲密依偎,脸部P上了卡通头像,对着镜头各种卖萌。

另一段视频刘强东主动凑过来自拍,瞪大眼睛强行嘟嘴。跟着小娇妻,霸道总裁的画风都跑偏了。

因为美颜滤镜的加持,奶茶妹妹看上去少女感十足,而刘强东的皱纹特别突出,无形中加大了年轻差。

所以不少人觉得有种爸爸和女儿的即视感,不吃这狗粮。

也有人觉得他们之间挺幸福美感的,没必要酸。

翻看奶茶的ins,他们婚后过得真的挺甜蜜的。

自从有了宝宝之后,秀恩爱又上升到了一层新境界。

其实在娱乐圈,年龄相差十几岁的明星夫妇真不少,别人家秀恩爱却不会受到那么多的冷嘲热讽,相反多是满满的祝福。

譬如相差17岁的吴奇隆和刘诗诗,每次合体出来大家都直呼好恩爱、真虐狗,年龄差根本就抛在脑后。

而且奶茶妹夫比吴奇隆还小4岁,就是长的有点捉急,还好人家不是靠脸吃饭的。

陈小春比应采儿大16岁,两个暴脾气的人偏偏在一起过起了安分的家庭生活,简直令人艳羡!

前年古惑仔演唱会上,陈小春和老婆应采儿互动秀恩爱的视频给单身狗们造成了一千万点的伤害。

宇宙第一帅的颜王孙红雷,也有一个小自己14岁的小娇妻~不管是出外拍戏还是上真人秀,总是被拍到虐狗场景。

总是演大哥平日狂抓酷炫屌炸天的他,因为爱上一个人变成细心爱生活的好男人,这一对看起来也没有违和感呀。

郑钧比刘芸大了15岁,刚开始叛逆摇滚明星与年轻女演员的夫妻组合普遍不被看好。

走过七年之痒以后,这对低调的夫妻偶尔发个合影,虽然在前面的郑钧则有些老态,身后的刘芸则显得清纯活泼,但还是有人觉得特别甜。

奶茶妹妹秀恩爱被嘲笑除了两人“大叔与萝莉”的外表差距,无非就是他们的“企图心”不受人待见,所以每次秀恩爱都饱受质疑。

爱情不是拿来作秀的,流于表面和形式的秀恩爱,禁不住风雨的洗礼。但是如果真心相爱,就算年龄外表差距很大,也都值得真心祝福。

-END-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桃红梨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