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商务范:为什么国外富豪都爱娶超模?

新浪时尚

关注

上周米兰达·可儿和Snapchat的创始人Evan Spiegel,在加州 Brentwood的豪宅院子里结婚了。 

没有拍到现场图,放一张求婚戒指的皂片。

说到在自家后院儿结婚。范主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

科技男在操办婚礼这件事儿上,还真的跟穿着打扮一样:随心就好~

除了小扎这样的“例外”。范主发现,不少极客大佬,都和超模走在了一起:

英国科技公司Kwamecorp的CEO Kwame Ferreira,娶了英国红发超模Lily Cole。

全球网络峰会(Web Summit)的创始人Paddy Cosgrave,和爱尔兰超模Faye Dinsmore结婚生了娃。

还有Instagram的早期投资人Joshua Kushner 和维密超模Karlie Kloss,一直在交往。

今天,范主就想论一论 :

—— 为什么科技大佬都爱娶超模? ——

1、超模颜值高,气质出众。 

范主觉得,大牌超模和“网红”嫩模两者之间,还是有差距的。

首先,超模的面容,属于有辨识度的高颜值。独有的脸庞和气质,不是前篇一律去整容,就可以获得的。 

英国超模Lily Cole,14岁当模特,16岁登上Vogue杂志封面。现在29岁,已经当妈妈了。但颜值依然精灵系,圆圆脸蛋和红发,是她的标志性特色。

Lily Cole的丈夫Kwame Ferreira是Kwamecorp公司的CEO,公司主要为三星、因特尔这样的巨头提供发明咨询,资产过亿。

但是除了CEO的职位之外,他还介绍自己是一个直升机飞行员,素食烧烤爱好者,和偶尔的社会人类学家。喜欢16世纪中叶的尼泊尔绘画和船只。(传说中的斜杠青年吗?)

想必Lily Cole这类美如画作的超模正是他的菜。

再说,超模都拥有完美自信的身材比例。先是身高上,已经拉高了分数。

而且这些模特,都在身材上保持的很好。吃的健康,也经常运动塑形,属于穿衣显瘦的衣架子。

在这里,川普老婆梅拉尼娅和前法国总统萨科齐的老婆布吕尼,可以单独拎出来举栗子(因为她俩的老公不是极客,是总统_(:зゝ∠)_)。两人出席外交活动,在仪态和穿着上,就能突显出身为模特的优势。

2、会赚钱,有学历,还是有知名度。

要说赚钱能力,很多科技大佬们交往的这些超模,知名度和行业内,也都是A-list的人物,赚钱能力自然不差。

从维密天使走出来的可儿,和布鲁姆离婚后,不仅自己带孩子小开花,和前夫家庭有良好关系。还开创了护肤品牌KORA Organics。最近发的最新一条Ins,就是庆祝自己的品牌入驻美国丝芙兰的新闻。

长得漂亮,又会赚钱。这样的可儿,找一位90后小鲜肉,也是不是不可能。

可儿的现任丈夫Evan Spiegel,是Snapchat的创始人,也是去年“打败小扎”,成为史上最年经上市公司CEO的新晋高帅富,身价4.7亿美元(31.7亿元)。

Lily Cole不仅是模特,还创建了一家可持续发展的针织公司,The North Circular,创造了大约800万英镑(6795万人民币)的财富。

Lily Cole一直都关注公益和创新。2013年她在准备一个,为人们免费提供技能和服务的创新服务平台impossible.com网站时,得到投资人Kwame的很多帮助。两人也是在工作中传出的恋情。

因为这个创新的社交网络平台,Lily Cole还获得Caledonian大学的荣誉学位。

除此之外,这位超模早早就拿下了剑桥大学艺术史学位。

除了事业有成,超模中还真有不少高学历的学霸。

爱尔兰名模Faye Dinsmore,毕业于欧洲名校都柏林圣三一学院。她和丈夫Paddy Cosgrave两人还是校友。

Paddy Cosgrave创办的全球网络峰会(Web Summit),是欧洲最大的科技盛会,也被称作网络科技业的奥林匹克盛会。

KK两年前也放弃维密走秀,在Ins上晒出在纽约大学Gallatin School of Individualised Study学编程的皂片。范主当时也是吓了一跳。

现在的超模,都要这样拼实力了么?

维密天使Karlie Kloss的男友Joshua Kushner,也是高材生。毕业于哈佛,是科技圈知名投资人,还是Instagram的早期投资人之一。2013年的福布斯榜单上,Kushner创立基金,资产管理为15亿美金。

他的亲哥哥,就是川普女婿贾里德(左一)。不过Joshua和KK依旧支持的是与川普敌对的民主党。

3、 爱好运动。

有颜值,有实力,大佬们欣赏的超模,还有一个闪光的爱好: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身材好是优势一,KK还是一个注重就健身的力量型美人。运动付出的汗水,不仅保持住了马甲线,还给人健康的形象。

不拍维密广告,也会有运动品牌,上门就找她代言哒。

米兰达·可儿就算平时要管理公司,接送孩子。也不忘和朋友一起练瑜伽,做锻炼。

真正窈窕匀称的可儿,在Evan的瘦弱面前反而看着有些strong。

4、 衣品俱佳。

最后再说说衣品啦。身为走在时尚最前线的超模。

T台和平面广告上,大家都是专业又多面的职业模特。

红毯上,又是争抢镜头的高手。

在日常穿搭上,也都无可挑剔。

之前范主写过米兰达·可儿让所有女生梦寐以求的衣橱。

帅气的夹克和女人味的波西米亚长裙,全都能hold住。剪个短发,也能变得十分韵味。

KK就算是穿得低调去上学,也能从搭配中,感受到时尚的细节。

那相比之下,Lily Cole的街拍要么太随意,要么就是很难模仿的fashion。

除了以上这些geek和super model 的组合之外呢,范主还贴心的给各位未婚女范友留了一个念想。

—— 我是这些科技大佬还是单身的彩蛋——

非公益商业网站 Change.org 的创始人兼CEO Ben Rattray ,他的网站上周还得到了比尔·盖茨的投资。这位斯坦福大学高材生,今年36岁。他说他根本没有时间找女朋友。

Google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2015年的时候离婚了。现在也处在婚恋市场中。

还有Snapchat的另一位创始人(Spiegel的生意伙伴),今年28岁的Bobby Murphy。之前还有报道说他在加州Venice 花了210万美元买了别墅。 

要是真的成了,说不定还能和米兰达·可儿,玩儿到一块儿去。想想还真是不错。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商务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