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王珣:你不应该过这样糟糕的生活

新浪时尚

关注

内心再强大一点,就不会听风就是雨,知道的事情再多一点,就不会人云亦云。生活的本质是,你要什么就不给你什么,而生活的智慧是,给我什么我就用好什么。我们不应该容忍和将就糟糕的生活,改变既是新生,任何时候都要相信自己——让我们在宫崎骏的动画世界里,读懂自己的人生。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宫崎骏《千与千寻》

越是试着忘记,越是记得深刻。

——宫崎骏《天空之城》

在这个世界上别太依赖任何人,因为当你在黑暗中挣扎时,连你的影子都会离开你。

——宫崎骏《魔女宅急便》

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宫崎骏《幽灵公主》

一举一动,都是承诺,会被另一个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的。

——宫崎骏《悬崖上的金鱼姬》

人是要长大的,有天你也会推着婴儿车幸福地在街上行走,而曾经的喜欢,不管曾经怎样,都会幻化成风,消失在时光的隧道。所以向前走,向前走,无须回头。

——宫崎骏《猫的报恩》

多年后,再回想年少时的迷茫和执着,或许原因都不记得了。青春就是让你张扬地笑,也给你莫名的痛。

——宫崎骏《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宫崎骏《魔女宅急便》

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会有这么一个人,让你想要温柔的对待。

——宫崎骏《哈尔的移动城堡》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宫崎骏《龙猫》

生命可以随心所欲,但不能随波逐流。

——宫崎骏《猫的报恩》

我浑身伤痛,跋涉万里,疲倦地寻找,只为来与你相见。

——宫崎骏《悬崖上的金鱼姬》

只有阳光而无阴影,只有欢乐而无痛苦,那就不是人生。

——宫崎骏《岁月的童话》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宫崎骏《千与千寻》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爱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宫崎骏《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最远的旅行,是从自己的身体到自己的心,是从一个人的心到另一个人的心。坚强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泪,而是擦干眼泪后微笑着面对以后的生活。

——宫崎骏《风之谷》

我不知道将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宫崎骏《千与千寻》

珍惜今天,珍惜现在,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

——宫崎骏《萤火虫之墓》

因为你,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你的包袱,因此发奋努力,只是为了想要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

——宫崎骏《侧耳倾听》

王珣,笔名“芙蓉树下”,新浪名博,知名两性情感作家,畅销书作者,编剧。已出版情感文集:《一生不舍少女心》、(精装版)《你有多强大,就有多温柔》(精装版)、《美人的底气》《重遇20岁的自己》《100个幸福的理由》《为什么白头到老这么难》;长篇小说:《婆婆,我的非常闺蜜》《试用期千金》。

公号每天更新的文章均为王珣原创(广告文案除外)

转载请联系授权,注明作者简介、来源公号和微信号

法定节假日公号休息

王珣的微博▕ @芙蓉树下

公号“美人的底气”ID:beauties-4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美人的底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