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Anny:霉霉的宇宙第一闺蜜团,有多少是真爱?

新浪时尚

关注

霉霉从今年2月份“消失”以来,就很少露面了,即便最近发布新专辑,她出街依然是保镖打着黑伞重重包围,就算偶尔被拍到,也是这样的画风👇

但前不久,神秘女郎终于现身了!她以伴娘的身份参加闺蜜的婚礼。

现场的霉霉,不仅没有躲避镜头,还贴心的为新娘整理婚纱。这样的举动,真爱100%。

新娘叫做Abigail Anderson,她订婚的时候霉霉也在场,订婚地点是在霉霉超豪华明星阵容的2016年美国独立日庆祝派对上。

她们是在高中一年级认识的,之后迅速成为好友,霉霉那首《Fifteen》就是写给她的。

虽然俩人现在的生活圈子很不一样了,但感情依旧深厚。Abigail过生日,Taylor为她庆生;

Taylor还在2014跨年夜上晒出了她和Abigail 2008年和2014年的对比照,形容Abigail是Best friend forever。

甚至还带她参加了2015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

但众所周知的是,除了Abigail,Taylor Swift还拥有一个宇宙第一闺蜜团,成员涵盖了超模、歌手、演员……而她们几乎个个都是红到发紫的姑娘。

霉霉的闺蜜团到底有多强大?

你一定还记得霉霉那支厉害到爆炸的《Bad Blood》MV,17位超强大的闺蜜阵容,无一不是大长腿、高颜值。MV瞬间就打破了Vevo的24小时观看记录,发布首日便累计2000+万次的点击率。

霉霉“1989全球巡回演唱会”伦敦站,Cara、Gigi、KK、Martha Hunt、Kendall大牌齐齐为她站台,感觉就像是在走维密秀……

2016年美国独立日闺蜜团庆祝,更是众星云集

而平时随便一拍都是这样的阵容……

霉霉天团,都有哪些重量级爱豆?

Karlie Kloss

小KK应该是跟霉霉关系最好的之一了。俩人相识于2013年维密大秀,很快就成为了好闺蜜。

她们便经常结伴出行,霉霉在纽约的寓所中还有一间卧室是专门为小KK准备的,她们关系甚至好到曾经传出过两人正在交往的绯闻。

不止如此,霉霉和KK交男友的品味也有相似之处,她们都和Jone Jonas交往过,但这也完全不影响她们成为好闺蜜。

还一起登上《Vogue》美国版2015年3月刊封面。

一起维密登台,互动瞬间也是亲密到不行~

Selena Gomez

霉霉的另一个BBF就是傻脸了。他们2008年认识的,当时他们分别在和Jonas bothers兄弟在约会,于是成了好朋友。

曾经的她们合照无数,私下里经常一起玩,

也经常同台演出。

但也传出两人的关系有破裂过(不过当事人否认了这种说法)……据传当时是因为霉霉非常反对Selena和Justin Bieber复合,但傻脸却固执己见,所以关系就疏远了。

今年两人没怎么互动,但是霉霉闭关半年以来,唯一发过的三条Ins之一就是帮Selena宣传新歌,可见她们至今关系也是不错的。

Cara Delevingne

霉霉和Cara早在2013年维密秀的时候,就一起在台上台下搞怪了。

此后也能看到Cara和霉霉团的其他成员一起露面,

私下里两人也多次出街聚会。

去年Cara生日,霉霉还献上香吻。遗憾的是Cara今年8月的豪华庆生之旅,可能因为霉霉在闭关,就没有露面了。

Blake Lively

S女王也是霉霉团成员喔~2015年,霉霉在Ins上Po了两人一起澳洲旅行的照片,宣告S女王成功进驻Taylor天团。

虽然已经当妈妈了,但Blake Lively实际上只比霉霉大2岁而已。

而且即便怀孕,S女王也毫无顾忌的一起狂欢🎉

Ruby Rose

帅到能把人掰弯的Ruby Rose是去年才加入闺蜜团阵营的,因为侃爷的新歌里面有Diss霉霉的歌词,Ruby公开帮霉霉说话,两人熟起来的。

那之后帅美人Ruby顺理成章的就成了霉霉团的一份子,两人私底下也多次聚在一起。

今年5月,水果姐发布新歌《Swish Swish》怼霉霉,Ruby Rose又首先站出来替霉霉讲话,这样的护霉之心也是够诚意的啦~

有聚,也有散

其实霉霉闺蜜团一路壮大,有聚,也有散。有的关系一开始很好,但渐渐疏远了,甚至连朋友都不是的也有……

Lorde

个性十足的Lorde比霉霉小6岁,同样是天才型的创作歌手,这对好姐妹经常一起出现在各大颁奖典礼,还一起演出。

今年早前处于闭关期的霉霉,将近5个月的时间只发了两条Ins,而其中一条就是帮Lorde宣传新歌。

然而没过多久,Lorde接受访问坦言,跟霉霉相处行动上受到限制,需要考虑的东西太多,“就像和一个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人做朋友一样”……

这之后不久,Lorde在采访中又说她根本不是霉霉小队的一员,甚至说:“I don‘t hang out with these people at all”。难道是成员徽章被收回啦?

Katy Perry

霉霉和水果姐的关系本来还挺好的,两人台上台下也有多次互动。

她们不和源于“抢伴舞”事件:霉霉2013年的巡演中,声称三名舞者突然在巡演期间抛下她,跑去水果姐的演唱会做伴舞(但听说舞伴本来就是水果姐的),于是霉霉不开心了,就写了一首《Bad Blood》来回击水果姐。

于是今年发布新专辑的水果姐,也用一首《Swish Swish》来反击,并在采访中承认了和霉霉不和。

图片来自:@KatyPerryChina 的秒拍视频

还说“抢舞伴”事件发生后,她私下联系过霉霉,试图缓和矛盾,但是霉霉没有回复她,还写了一首歌《Bad Blood》……

图片来自:@KatyPerryChina 的秒拍视频

Kendall Jenner

肯豆虽然在闺蜜团出现过几次,但她那段时间应该只是被Cara和Gigi带着一起玩,肯豆自己也表示过与霉霉的关系没有很近。

再加上去年Taylor和Kim夫妇的私人恩怨,肯豆自然会占自己家人啦。她当时还发布了讽刺霉霉是蛇蝎美人的Twitter,不过随机秒删…

Kim Kardashian参加节目时也表示过,不觉得Kendall属于霉霉闺蜜团。

好啦,今天就Blah到这里,希望宝宝们最初喜欢的闺蜜们都一直在身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AnnyStyleOnTo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