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作势:《天才枪手》男主简直是逆袭范本

新浪时尚

关注

豆瓣评分高达8.4的泰影《天才枪手》,看了的人都大呼新奇过瘾,没看的可以赶紧去电影院,作势君并不准备在这里剧透。

除了电影好看,相信大家也发现了男主角Chanon Santinatornkul(简称Nonkul)是块十足的“好肉”。自电影上映后,这个96年生的演员就圈了一大票迷妹迷弟。

ins粉丝已经噌噌地涨到了97万。

Nonkul饰演的男主角“班克”在戏中善良正直,所以“命运多舛”,电影院里不少观众都为他的遭遇鸣冤不平。

预告片中Nonkul不仅脸蛋可爱帅气,身材也足够“有料”,奔跑起来T恤的鼓的不是风,而是……实打实的腱子肉。

1米75的身高不算出众,但胜在比例不错,站在模特女主边上也不会显得被完全吃掉。

他的面孔有太多已红男明星的影子,例如韩国的朴宝剑、李玹雨,还有人说他像刘昊然、井柏然,甚至还提名了赵又廷……

在电影中因为角色关系他几乎没有笑过,但其实Nonkul的笑容是很有感染力的,就像一枚发着光的小太阳。

俨然一副“校园初恋的模样”。

这种眼睛眯成一条缝的憨笑,是他的杀手锏表情,不少人都表示“被萌化了”。

除了傻笑之外,他在平时生活中还常常是一副受宠若惊、搞不清楚状况的模样。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们怎么了,你们干嘛看着我?”

和主创一起去纽约亚洲影展领奖时,导演和女主对镜头纷纷摆出高冷pose,只有Nonkul在一边不明情况地吃着冰淇淋,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

这种不顾形象既是一种优势,也是一水儿偶像中难得的特质,给观者一种浑然天成的自在和舒服。

可能一方面和Nonkul从小念的就是男校,太少接触女生,不知道自己的魅力点在哪里有关。

另一方面,他小的时候的确长得离“帅”有些距离,更与“偶像包袱”八竿子打不到一起。

长大后他开始箍牙,发型依旧杀马特,看起来脏兮兮的感觉,不过牙齿整齐后蜕变的雏形已经初见端倪了。

初中时因为太瘦弱被爸爸逼着上健身房锻炼,经常一周健身6天,因此练就了一副同龄人都没有的好身材。

在电视访谈节目中秀腹肌,引得女主持激动尖叫。

露身材甚至成了他出席活动的固定余兴节目,而Nonkul自己表示“没有在怕的”,因为“早已做好了准备”。一点不扭捏,又不做作,没有那股油腻偶像的“邪魅狂狷”,怎么会不受青睐?

从“乱石滩牙齿”“弱鸡瘦子”到“萌帅男神”“童颜巨x”……Nonkul证明了人生的轨迹,有时候就是需要你后天的努力来改变。

话说回来,男生有一口整整齐齐的牙齿,不油腻邋遢的发型和健壮紧实的身材有多么重要,对颜值和魅力的提升是成倍增长。

“没有丑男人,只有懒男人”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全天下的男士哦。

除了健身房锻炼,Nonkul在运动上还表现出了极高的天赋,喜欢打篮球、游泳,在拍摄《Project S the Series / 竞技少年四部曲》射箭篇时学习了射箭,从此迷上了这项运动。

甚至还参加了泰国的射箭巡回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他并不是靠着《天才枪手》一夕走红的,在泰国本土他早已是一枚“流量小生”。

和绝大多数泰国鲜肉一样,他也出演过腐剧~

在情景喜剧《九巷一弄》里扮演和自己妹妹“抢男友”的哥哥……虽然最后被证明一切都是打擦边球的乌龙。

这部剧中还有Nonkul“随时都准备好”的露肉环节:他洗完澡就围着浴巾裸着上身走进房间,让同房的另一位男主角立刻手足无措。

令人舔屏的好身材,相信手足无措的还有屏幕前的各位。

Nonkul还出演过青春剧《荷尔蒙3》里的田径队长,不难发现他大多都出演青春大男孩的角色,脱下衣服和其单纯的外表形成极大反差。

《天才枪手》给带来了更高曝光度,在泰国他也人气看涨,登上了《DONT Magazine》杂志。

爆红令他粉丝数量暴增,但放心,他一点没变,还是那个没什么偶像包袱的萌神。《DONT Magazine》对他做了一段视频采访,让他扮演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角色👇

例如美妆博主……

尬舞的Rapper……

大概Nonkul是真的不知道“偶像包袱”四个字怎么写……

靠箍牙和健身逆袭,用演技和帅气圈粉,私底下又是个毫无包袱的搞怪萌男。其实这也是为什么他的长相并非无懈可击,但依旧能圈粉无数的道理所在。

这种“帅而不自知”的魅力,是许多当代偶像所欠缺的特质。一个漂亮的人若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反而就不可爱了,你们同意吗?

你无私的分享和点赞,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