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Anny:比伯和赛琳娜又撒狗粮,狂刷屏!

新浪时尚

关注

大家最近是不是都被Selena Gomez和Justin Bieber刷屏了呀?虽然临近年末,但Jelena的第N季年度大戏才刚刚上演,而且一开场就着实精彩。今天大大就来给宝宝们梳理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顺便邀请大家猜猜看本季的大结局

事情还得从10月29日早上说起,有媒体拍到他们在洛杉矶一起吃早餐。于是舆论瞬间炸开了锅,吃瓜群众都在问:这剪不断理还乱的两人不会又要旧情复燃吧?!

随后Jelena开启了刷屏模式……早餐后,他们一起去了教堂。

Selena被拍到出现在Bieber洛杉矶的豪宅。

第二天早上,B宝又被拍到离开Selena Gomez的家,心情一片大好的他脸上笑开了花儿。于是大家纷纷猜测:难道是已经赢回了前任的心?

与此同时,People首先报道,经历了10个月的浪漫甜蜜后,Selena Gomez和The Weeknd分手了!后来其他媒体也证实了该消息。

其实在Jelena一起早餐被拍的时候,就有粉丝发现盆栽的Ins已经取关了Selena的母亲和她的朋友……而31日,盆栽在Ins发了一张少有的自拍照,虽然没啥配文说明,但看起来确实有点心情低落……

据Dailymail报道,脸盆组合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聚少离多:过去的几个月里,盆栽一直在巡演,而傻脸整个夏天都在纽约拍戏。

但是画风一转,上周二(10月31日)傻脸又穿着盆栽之前穿过的外套(右图)出现了……但这貌似只是个巧合,脸盆组合并没有下文……

其实从今年1月TMZ拍到他们当街热吻而曝光恋情以来,脸盆组合还是为大家撒了不少狗粮的,不曾想这么快就分手了……既然已经分道扬镳,那就各自安好啦~

这边脸盆组合下线,那边Jelena继续刷屏。周三,俩人又一起骑车,当时的B宝一边唱歌一边耍宝逗傻脸开心,而身后的傻脸笑得合不拢嘴。

两人还一起亲密逛街,傻脸不仅手挽着B宝,更是把头靠在了B宝的肩上。

而当天晚上的行程,则是Jelena一起去看了冰球比赛,两人不仅抱在一起,场馆内还有人拍到B宝貌似叫傻脸“Honey”,傻脸还穿着B宝的队服……

接下来的几天,Jelena貌似开始走低调路线,故意躲避媒体,虽然也是每天见面,但并没有被拍到同框的照片。

(上周四,B宝开车去Selena的家)

去教堂也是分开走的。

而上周六,他们不仅在同一天去了两次教堂,而且根据E! News报道,俩人晚上还一起共进晚餐。

那么至此,Selena Gomez和Justin Bieber到底是不是真的复合了?

虽然双方目前为止都没有正式回应恋情,但据媒体报道,尽管他们并没有完全复合,但俩人关系确实有很大的转机,他们正尝试着重新相处,看看能不能一起走下去。而Dailymail则说,B宝正等着傻脸:‘to tell him that they are official’。

而另一边,傻脸的朋友和家人并不希望她和不成熟的B宝和好,他们认为尽管B宝一直在试图转变,让自己变得得更好,但最终结果还不是回到原点……

Jelena的浪漫史

坐等下文的同时,大大也来给宝宝们补补课,回顾一下Jelena前N-1季的恋爱往事~

2009年两个人初次见面,那时候Selena还是迪士尼的小公主,比伯是炙手可热的小童星,之后他们便成为了好朋友,亲如家人一样。

2010年两人被拍到手牵手,开始渐渐有绯闻传出,说两人的关系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2011年两人一起走上红毯,终于正式公开了恋情。

热恋期的两人爱意正浓,在公众场合大秀恩爱,羡煞旁人。

2012年的上半年有消息说两个人就将要订婚了,但很快被否认,双方都觉得对于结婚来说自己还太年轻,不过依然是甜蜜到不行。

谁都没有想到,两人因为各自工作太忙,聚少离多,在2012下半年分手了。之后也有被媒体拍到共同出游,也有在社交网站上的交流,但两人更像是分手后的朋友。

2013年4月Selena飞去探望正在巡演的Bieber,7月又一同庆祝国庆节,看起来是要复合的样子啊~但是Selena却否认了复合,说自己还是单身。

2014年1月Bieber放出了两人的亲密合照,之后又公开称赞Selena。终于在他的不懈努力下,9月两人又重新在一起了~

但是之后Bieber又和Kendall Jenner传出绯闻,显然这是Selena不愿意看到的。虽然他也曾竭力挽留,但最终两人还是走散。

2015年Jelena没有太多面对面的交集,但双方都多次在采访中表达了对彼此的支持和关爱。而11月,俩人在比利佛山庄的酒吧偶遇,Justin还为Selena演唱了一首《My Girl》。

2016年8月,B宝因为新女友Sofia Richie和粉丝互怼,于是Selena站出来批评他不应该这样对粉丝,虽然后来Selena已经道歉,但B宝还是清空了Ins里面的所有信息……

虽说不是每一段恋爱都会有一个好的结局,但像Selena Gomez和Justin Bieber这样分分合合多次还能开心相处的也算是真爱了。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AnnyStyleOnTo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