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论实力派“戏精”,我只服章子怡

新浪时尚

关注

要说最近的流量女王,还用质疑吗?那肯定是无处不在的章子怡啊!《演员的诞生》上展现了惊人的演技和率性。

双宋婚礼上又是刷爆热搜的啊。哈哈,国际章可能到哪里都要站 C 位。

说起让我对她倍加关注,并且好感度剧增的关键,真的要好好说说《演员的诞生》中发光的肌肤和殿堂级的演技了。

生活中处处都是戏,你的生活也需要加点料了。一起来看!

《演员的诞生》到底是一场新生代演员的挑战还是一场老‘戏精’的狂欢呢?章子怡作为一个演技导师,定位在这里,真的是一出场就惊艳到大家了。

一秒入戏,说生气就生气。也真的可以说是霸气的人生了,以致于坐在身边的丹丹姐和主持人的张国立老师都惊呆了。

霸气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如果是换个人这样夸张的节目效果一定是会被喷到不停,但是章子怡的戏我怎么讨厌不起来?

说白了就是演技在线,一切都是可圈可点的。回顾一下她的履历你就知道了,彪悍的人生就是这样随性洒脱的。

啧啧啧,话不多说,这样的流量女王,大家还是很服的。

如果你细心留意,你会发现章子怡出道以来,只演电影,从来不演电视剧。且不说是不是有什么行规,就单单看章子怡的脸,那就是写着满满的电影啊!

电影演员与电视剧演员的最大区别就是电影更注重细节,那么章子怡这样的一张脸,自然是在电影界风生水起了。

导演李安说过,章子怡的脸特别好拍,怎么拍都好看,自带大片感。

那么传说中的高级电影脸都有哪些标配呢?

她的脸很瘦,骨点明显!

这个点其实很好理解。脸上的脂肪含量少,肌肉多,自然表情会更明显。表现出来的情感也就更加丰富啊。所以细微的表情也能展现的十分到位,细致。

她的五官没有自带表情,这就是优势!

章子怡之所以能表现出更精准的神情和戏码,她的五官也是很大的优势。她的五官很有轮廓,又没有过度的明朗。可以说是,很自然的就可以展现天真,压抑或者倔强。就好像一张白纸更容易描绘,没有任何干扰一样。

另外,章子怡的下巴虽然尖,但仍然比鼻子短。她的脸除了鼻头和嘴唇,看不到其他圆润点,就真是得天独厚的自带倔强感了。

这样的她更适合出演一些深刻,有内涵的电影。而且通常这些电影相较于喜剧更加容易产生高级感。

我现在可以说是进入了对她毫不吝惜的赞美阶段了,抛开电影的巨制,小短片里的她也是自带高级电影感,期待她的更多作品。

谁都想永葆青春,但是有时真的好羡慕这些被时光眷顾的女神们。看看如今的章子怡,肌肤依旧白皙紧致,而且不知皱纹于松弛为何物。

生了醒醒,当了妈妈,一路更是开挂,母性的光辉加上完美的复出,只能说是让她更有韵味了。身材也是迅速的恢复!哎,真的是羡慕嫉妒加喜爱啊!

舞蹈出身的她对身材的要求是很高的,但是感觉她好像也没怎么胖过……常常跳舞、长跑、游泳、健身。不仅能有效的保持身材,更能让她在电影中的各种动作仪态看起来更真实,更完美。

章子怡一直追求着健康的生活方式,她说:为了健康,她喜欢吃天然的食物。但是,最最最重要的还要有充足的水分和充足的睡眠,多运动,多吃水果。当然,保持心情开朗也是不可少的。

关于运动,在章子怡推荐长跑。长跑非常适合需要排脂、修形的人群。长跑能消耗人体中的大量脂肪和热量,而且还能让你的小腿变得更有轮廓感。

谈到章子怡气色+身材都保持的很棒的秘密,她说她最常做的是足底按摩。每月 1-2 次算是必修课了。在她的带动下,全家人都喜欢上这种健康放松的方式。

脚底存在着各个脏器的反射区,按摩和刺激相应反射区,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起到保健作用。足底按摩既传统又安全,既能养生又能从源头上进行根本的美颜,真是完美。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