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商务范:11个千元时髦手表,简直太合适上班戴了!

新浪时尚

关注

范主说:这些美貌价格又美丽的手表,让人蠢蠢欲动啊

(文|职场Vstyle,授权商务范发布)

千元左右的时髦手表,大多数当然是时尚品牌的手表线,比如MK,coach这些手表都可以选择,我们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主要是一些手表品牌。大多数是走这几年流行的极简风,后面也有精致优雅的rosemont。一共罗列了11个,当然也不限于此,千元左右的手表实在太多太多,仅抛砖引玉。

1]荷兰品牌CLUSE  价格600-1000

设计风格极简,有设计感,配色高级,时而酷炫时而温馨。很适合穿白衬衫戴。可以叠戴,搭配各种手链,珍珠。

2]Fossil 美式复古 500-1000

Fossil是我最喜欢的平价品牌,没有之一,有浓浓的复古风,手表可选项非常非常多,价格也是非常非常的友好。包包也很不错。奥特莱斯价格简直不能更好,选择特别特别的多样。

3]美国品牌mvmt

美国流行品牌,简约主义的设计,整个系列有皮革或精钢表带六种款式颜色可供选择,黑色酷毙白色清新。上班没问题。和男朋友一起配个情侣表也没问题。

4]The Fifth


这是个纽约的牌子,也是ins的博主们最长晒的一款表,走极简清新的风格,表盘的金属感比较强,搭配衣服会很有质感。也很适合摆拍,很上镜。价格大概在1000左右。

5]Daniel Wellington

丹尼尔·惠灵顿(Daniel Wellington)是来自瑞典的手表品牌,这两年简直不能更火,简直是太火了,博主人手一只吧,多彩的尼龙表带,轻薄的表身、干净的表盘。真是很容易爱上。

6]天美时(TIMEX)

始创于1854年的美国钟表品牌,也是平价品牌里的老牌子了。设计是浓浓的美式复古,价格也是很便宜。美国店铺特别多。

7]Klasse14

意大利设计师品牌,非常有个性的一个手表品牌。手表里有很多不对称、透视等元素。黑色相当的酷。金色有一种特别的闪耀和华丽感,有点朋克也有点优雅。

8]INSTRMNT

这款表真是超极简,英国小设计公司设计生产的, 灵感来源于二十世纪中期的工业设计大家Braun。 老Braun所说的, 好的设计就是尽可能少的设计, 使产品最大化的易用, 美观且耐用。此款表的设计所追求的就是极简, 高质, 瑞士Ronda 585石英机芯。官网价格是:£180 / €220 / $240。

9]Folli Follie

Folli Follie可是是大家最熟悉的,因为在很多地方都有专柜,以生产闪闪发光的饰品闻名,还有包包什么的。整个风格都比较时尚,也比较少女心。PERFECT MATCH WATCH,AEGEAN BREEZE,HEART4HEART系列都很闪。一千到两千的价格。

10]Rosemont

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品牌,炒鸡小只的手表。1951年罗斯蒙特Rosemont始创于瑞士日内瓦,至今已有63年历史,罗斯蒙特是唯一以制造超小腕表为主的女性腕表品牌,专为纤细手腕女士打造。纤细手腕的你有福了,小金表美死了简直。也被叫做女性“玫瑰表”。

11]卡西欧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商务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