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大饼:打的一手好结,才能稳稳做个美少女!

新浪时尚

关注

时尚圈的人们真的超级喜欢在基本款身上动心思,稍微增加一点细节,就可以让一个平淡无趣的单品变得鲜活起来。

而且不同的小心思一定会赋予单品不同的风格属性。比如增加了铆钉元素,它会变得帅气;增加了荷叶边元素,它会变得浪漫;增加了镂空元素,它会变得性感;而增加了打结元素,它还会变得更少女。

So今天呢,咱们就来说说时尚圈关于打结的那些事儿吧!

话说时尚圈还真是挺迷恋各种不同的结,从成衣秀场,到高定舞台,再到杂志封面,各式各样的打结造型层出不穷。

从左至右:Maison Rabin Kayrouz,Victor&Rolf,Dice Kayek

而比起这样规整的蝴蝶结元素,现在的时尚圈似乎越来越偏向于更简单、更随意的打结造型。

像是两只兔子耳朵一样立起的结,充满了少女感。

于是咱们就眼看着傻脸娜在身上打满了这样的兔耳朵结,还别说,真是有点可爱的。让露胸都显得自带趣味性了。

那么要怎样打出适合自己的兔耳朵结呢?姑娘们且跟上咱们的步伐!

1

裹住胸部,小胸姑娘的必备技能

平淡无奇的小抹胸到底是太无聊,而当你用一个萌上天的兔耳朵结去装饰它的时候,整件抹胸就会变得更俏皮起来。

而这一招,谁说不是小胸妹子丰满自己的好招数呢!

我们之前说了这么多大胸妹子如何遮胸的小技巧,但却忽略了一部分愿意展示自己丰满优势的girl们。所以,对于愿意展示自己的大胸党们,你们自然也是可以选择打结在胸前的造型来为自己吸睛呀。没必要害羞,这本就是你们的一大优势。

2

下摆绑个结,做个潇洒小姐

说到打结,自然不能错过的、也是最常见的套路,那一定是下摆随意的那么一绑。

这样的打结方式适用于咱们日常中的各种衬衫。不但起到了拉高腰线的作用,更是显得潇洒又随性。

喜欢长长的、略嚣张的兔耳朵,还是短短的、略萌感的兔耳朵,全由你说了算。

3

安置在后背,打造独有个性

比起这些常规的打结套路,不按常理出牌才更显得有趣。所以,不妨把你的兔耳朵安置到后背,会比在前面看着更特别哦。

不少时装精们都是这一招的死忠粉,爱好在细节上下功夫的她们,自然是会迷恋这样不经意的小时髦。

嗯?你说这样的衣服太难选?哪儿来那么多后背打结的衣服?

随便拉一件衬衫过来反着穿就是打造这样造型的好技巧啊。这样简单的招数你能不会么?

4

袖子上的小心思,透露着你的细腻

比起大辣辣的将细节展露在外,处理的巧妙和不经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兔耳朵出现在袖子上时,更是凸显了你细腻的小心思。

无论是外套还是内搭,无论是厚实还是轻薄,你都可以穿出时髦感来。

5

兔耳朵爬上了脖子也是萌感十足

丝巾向来是一件时装精们都超爱的单品。用来给无趣的基本款look增加生机,丝巾可以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而比起那些传统又复杂的蝴蝶结们,难道不是这样的兔耳朵萌趣多了吗?

6

鞋子上也可以做文章

要说起细节呀,那更是哪儿哪儿都不能缺了鞋子君。都说鞋子是决定整身搭配最为关键的单品。自然要在细节上更加把劲儿。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把打结元素搬上鞋子,即便穿着最普通的T恤牛仔,有了这样一双鞋,也能让你提高一个level。

而如果觉得这样的大结略微夸张,不够秀气的话,更斯文一些的小结自然是比较能深得人心。在日常中穿着也非常合适,不会过于张扬。

比如说像STELLA LUNA今年就推出了不少这样的鞋款。

当兔耳朵爬上脚踝骨,让原本略微单调的一字凉鞋也变得生动起来。纯色款、印花款,统统不能少。

See,咱们石头姐和katy perry都是这兔耳朵的忠实粉丝。

So,快去关注吧。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大饼穿搭札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