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摩尔小姐:有个懂生活的老公,是什么样的感受?

新浪时尚

关注

前不久,上东区名媛Olivia Palermo又上演了“把亲民时装穿出了价值五位数”的戏码。

她穿着只卖$148的红色露肩连衣裙,跑去参加堪称“时尚界奥斯卡”的CFDA颁奖典礼,和衣着隆重的女星、超模们站在一起,也毫不逊色。

摩尔小姐一直很佩服Olivia的就有两点,一个是她总能把亲民价格的衣服穿出名媛感,另一个则是她有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老公。

虽然每次提到Johannes Huebl,大家给他的前缀一定是“Olivia Palermo的老公”,但能把360°无死角的名媛娶回家,人家肯定自备一本非凡的撩妹秘笈。

他不但是德国顶级名模,公认的“全球最会穿衣男人TOP 10”,还是老婆的“御用摄影师”,分分钟把一米六的老婆拍出2米大长腿。

不仅如此,Johannes Huebl私下里更是老婆的顶级贤内助,特别懂生活。今天摩尔就来让你养养眼,分享下有个懂生活的老公是什么感受。

名 媛 背 后 的 贤 内 助

Johannes Huebl

约 翰 内 斯  ·  我 很 能 干  ·  徐 贝 尔

身材好颜值高会搭配

省钱省力又省心

身为“纽约最会穿的名媛”,Olivia Palermo总能搭配最好看的衣服,参加最顶尖的时尚派对,摩尔还介绍过她超强的自我生活管理法则,实打实的自律型女强人。

传说中《绯闻女孩》Blair的原型

其实她老公也特别会穿衣。本身就是超模的Johannes Huebl,各种基本款在他的身上会显得更加独具韵味。

不过他的好衣品可不是一朝炼成的,年轻时他也曾是个中二青少年,买的衣服都大一号,仿佛随时随地都能来一段Hip Hop……

现在他说年轻时的衣服统统是黑历史,藏在老家的地下室里

自从17岁被GQ杂志挖掘后,Johannes就不得不开始研究怎么穿衣服。悟性极高的他发现,其实没有男人不能驾驭的款式,只有不合身的衣服,有时候稍微给衣服量身剪裁一下,穿在身上就会180°大变样。

现在就连Olivia都常夸老公穿什么都性感,还特别会给自己“锦上添花”,就连买来的浴袍、泳裤都不放过,都要亲手改造一番。

而在穿衣搭配上,Johannes觉得衣服越简单越好,所以他很少穿着花哨的衣服到处跑。比如有几个经典搭配他可以推荐给全世界的男同胞:V领上衣搭白裤,领带配羊绒大衣,海军套装里套条纹衬衫。

看看人家老公的衣橱

他不喜欢花里胡哨的配饰,唯一会戴的只有手表,偶尔也会在上衣口袋里插一条丝巾手帕,因为老婆说这样好看。

Johannes Huebl还被评为了“Instagram 上最會穿衣的10大男星”,男生想要学习怎么穿衣,去他的INS上看看就行。

精致生活必需品#1:手表

读大学后,Johannes的祖父就送了他块手表,这让他爱不释手。Johannes说手表基本什么衣服都能配,像金色、银色、玫瑰金还能显得佩戴者更稳重,还可以和老婆一起配成情侣款,实在太万能。

会拍风景还不算

把老婆拍美才是正经事

Johannes不在镜头前时,他会在镜头后当起摄影师。

从大学起,他就非常喜欢摄影,经常带着莱卡相机到处走。Johannes 说,当模特时你需要明白整个团队的需求,然后表现出最棒的样子,而摄影师却是整个团队的灵魂。

Johannes的摄影作品

他蒸蒸日上的模特事业也给了他许多“偷师”机会,每次拍片,他都会留意观察摄影师怎么取景,怎么拍照。

美术馆也是给他增添灵感的好去处,像MoMa、IFC和切尔西的David Zwirner美术馆几乎要被他跑烂了。

老婆才是最美的景色

当然他现在最棒的摄影作品,就是他老婆。他说自己第一次看见Olivia就惊为天人,给她拍照永远都不会腻,而照片能得到老婆的称赞,他心里就美滋滋的。

他每周日都会在INS上传“Sundays照片”,都是和Olivia在秀恩爱,有时候是在世界各地旅游,有时候只是早上懒懒地醒来,从不间断。

有次他们周末加班在异地,Olivia说看来这周没办法更新合影了,没想到Johannes当晚就用视频电话的截图上传了instagram,完美打卡。

精致生活必需品#2:莱卡相机

比起大只的单反,其实莱卡相机更适合出去玩的时候用。不但外观可爱,熟练驾驭后,拍出来的照片特别有质感,女孩子特别喜欢。

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再忙的日子也能过出高品质

Johannes和Olivia基本属于一见钟情,但接下来的日子,他们把每天都过得像初恋一样甜蜜。

以前Johannes只要有空都会去接Olivia放学,现在就变成接老婆下班,风雨无阻。
 

虽然两个人的工作都特别忙,但他们从没有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质,在家遛狗、出门约会、甚至一起健身,硬是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把时间挤出来留给对方。

夏天夫妇俩会选择打网球,冬天就跑去滑雪场,一年至少两次度假跑不了。

约会6年,结婚3年,9年里他们也去了不少地方旅行,伦敦、巴黎、北京、波托菲诺、柏林……恩爱秀了大半个地球。

Olivia曾得意地说,认识这么多年来,他们绝对不会分开7天以上,每天像第一天认识,生活得非常开心。


有时候Olivia想要宅家休息,Johannes也会陪她一起读书,或者和她一起整理房间,来个大扫除。

晚上他还会亲自下厨,老婆最爱的意大利菜和寿司,他都很拿手。

不管是Olivia还是Johannes,都有自己钟爱的事业,平时也忙得一天过成48小时,换做凡人大概是连睡觉的时间也忙没了,但他们看上去却好像天天在度假,世界各地吃吃喝喝。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摩尔小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