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Anny:产后回归的她,居然美成酱紫

新浪时尚

关注

2018春夏米兰男装周呢萌关注了嘛?我超爱的糖糖产后复出的T台首秀Versace 2018春夏男装秀,身材和状态都无可挑剔,Super hot mama is back !

秀场出来的糖糖,一身随意的休闲装扮让好身材一览无余,感觉生完宝宝后,美糖女王气场更足了。

其实,勤劳的糖糖早在今年3月就恢复了工作点此回顾,如今的她,身材已经完全恢复。这哪里是生了一个娃,明明就是进了一趟美容院嘛~

红毯&工作

美糖产后复出最美的两个红毯Look:一个是2017 Tony Awards;另一个是2017 Met Gala。

2017 Tony Awards红毯,美糖身穿Prabal Gurungthe抹胸透视裙气场爆棚,生完宝宝后不仅美丽升级,感觉状态也更好了。

前台已经够厉害了,但在酒店拍的这张更美,更性感。


同样惊艳的还有2017 Met Gala红毯,当时的美糖产后6个月,身材已经完全瘦下来,

Topshop黑色缎面礼服裙简洁优雅,身材性感又丰满,“腰精”依然名副其实。

红毯上同样穿着Topshop礼服裙的还有小南瓜Behati Prinsloo,两个新晋辣妈超模同框,共同演绎:当妈了,照样可以美!

后台化妆照,随便一拍都是封面大片。

下面是糖糖之前的两次Met Gala红毯,一路走来,女神颜值和身材始终在线。

左:2012 Met Gala,着Rag & Bone礼服裙

右:2015 Met Gala,着Michael Kors礼服裙

美糖回归最受关注的事件,当属5月31日,维密官方宣布Candice回归维密阵营。

辣妈以一组性感爆棚的性感黑白照,华丽回归。今年上海维密大秀可以见到美糖啦,期待~

作为炙手可热的维密天使,从2007年-2015年,糖糖已经9次登台维秘大秀。

尤其是2013年,24岁的Candice身穿Fantasy Bra为维密大秀开场,成为维秘大秀史上的经典时刻。

糖糖当时穿的“皇家梦幻胸罩”,由世界知名珠宝商Mouawad设计制作,一共耗费4200颗珠宝,中间镶嵌52克拉的红宝石吊坠,价值高达1000万美金!

下面是糖糖为Victoria‘s Secret进行拍摄工作。

产后回归的Candice还登上《Colorful》杂志2017年5月刊,

以及《Grown and Sexy》杂志2017年6月刊。都说超模生个孩儿跟变戏法一样,这性感火辣的身材的确让人不得不服。

此外,糖糖与Orimuse的合作款也上市了。T恤、帽子、帆布袋都简洁随性,不少款式还印有糖糖的亲笔签名性。

街拍

产后的糖糖工作家庭两不误,经常带着宝宝出街,身边多了一个小糖宝,超模糖更加吸睛。

萌娃才是超模的最好配饰,这么母爱满满的 Candice,越发迷人~

私下里的她非常顾家,多次被拍到提着购物袋出街,这样的居家美糖更加惹人爱。

产后的美糖私底下出街都比较低调,这件宽松的露背连体衣配人字拖随意又性感。女神怎么都是美的,不管她推没推婴儿车,拎没拎购物袋。

短款一字领连衣裙性感又出身材比例,裸色平底鞋舒适又显腿长。

5月出街,简单的白T配印花长裙,糖糖终于露出了久违的小蛮腰。

早前在纽约为维密拍摄大片,紧身吊带配牛仔热裤,休闲而性感。

上面两套街拍,糖糖穿的铆钉饰平底鞋来自她和Mara&Mine的合作系列,单价约1953 RMB,官网可以购买。

这套紧身连体衣很显瘦,侧面镂空设计又有点性感,随便搭配一双小白鞋就能腿长2米了。

Met Gala结束后的街拍,高马尾加一件简单的卫衣就能轻松起范儿,尖头鞋真的好显腿长。

下面这套很有西部牛仔风情,毛衣扎进腰带里面,外面搭一件短外套穿,也能勾勒身材比例。

参与拍摄工作的美糖,垫肩格子西装尽显时髦的职业女神范儿。

卫衣也可以跟西装搭,再配一条破洞牛仔裤就毫不费力赢很大了。

卫衣配皮衣很有街头感,一身黑的中性风,很显气场。

美糖近期街拍中我最喜欢的一套,即便是All black加平底鞋的低调装扮,糖糖也穿出女神范儿。

整套的牛仔休闲又不过时,格子小方巾是亮点。

听说粉丝给下面这张图的配文是——糖糖:“我要生五个!”😂

生活

生完宝宝后,糖糖毫不避讳自己初为人母的喜悦,经常在Ins上晒儿子Anacã的各种萌照。

还大方在INS晒出自己哺乳的照片,获赞无数。

抱娃的性感糖糖,感觉可以直接上T台。

还扎起高高的双马尾配🎀,跟小北鼻一起卖萌。

热衷公益的糖糖,还和宝宝一起为Gap X Mama Said拍摄慈善广告,画面温馨,超有爱。

因为遗传了超模爸妈的优秀基因,小Anacã生下来就颜值爆表,呆萌的样子超可爱。

即使不露脸,两只多肉脚丫就能把人萌化~

小家伙的镜头感也不一般:跟爸比Hermann Nicoli合照就尽情卖萌,跟妈咪合照就小小男子汉力Max。

一直以来都超级喜欢糖糖,如今的辣妈不仅越来越美,而且工作家庭两不误,简直就是全能辣妈的典范。希望我女神可以一直这样美下去,幸福下去~

号外八卦

1、Beyonce 和 Jay Z的双胞胎确实已经生啦,是龙凤胎!据mtonews.com报道, 男孩叫Shawn,名字来源于Jay Z;女孩叫Bea, 名字来自于Beyonce。

2、继金小妹Kylie Jenner之后,Kim Kardashian也发布了自己的美妆品牌KKW Beauty。

其中的一款阴影高光笔在短短的数分钟就售罄,Kim就进账了1900万美元!

3、18岁的大布出版了自己的第一部摄影书,取名“我看到的”。拍得怎样姑且先不谈,但里面有我们可爱的小七,就值得点赞,哈哈哈~

配文:我妹妹喜欢画画,有时候我会教她,有时候我们一起画,这是她在厨房的桌子上。

配文:罗密欧和我正等着看我妹妹的芭蕾舞演出,我们买了她喜欢的花,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4、日本版《Vogue》 8月刊出大招了,Dolce&Gabbana 2017秋冬女装大秀的70多位走秀嘉宾齐登封面。你们人多,你们赢~

Also follow me on

Weibo @Anny_StyleOnTop / @StyleOnTop愿望清单

Instagram @anny_styleontop

Website http://style-on-top.com

工作邮箱 contact@style-on-top.com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AnnyStyleOnTo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