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大饼:一件围裹衬衫能有几种穿法?

新浪时尚

关注

宝宝们晚上好~大家还记不记得我们之前提过的裹身衬衫吗?我知道你们爱我,不会忘记我写过的文。

在各大快时尚品牌的秋季新品里依旧可以看到各种裹身衬衫的身影,就可以看出一时半会这股裹身热潮是不会散去的啦。

Zara的新品里可以轻松找到多款不同元素细节的裹胸衬衣,款式偏简单但是在颜色和花纹上会给人眼前一亮之感。

其他快时尚品牌也没有掉队,虽然不及zara款式数量多,但是基础款式加上时下流行的元素也十分别致。

▲左图:Topshop 右图:asos

▲上图单品均来自H&M  

裹身衬衫大受欢迎不仅在于其设计的别致,还有就是没有固定的风格,每个人都可以穿出属于自己的美。今年Lily Collins和KK也都穿着裹身衬衫参加活动,美的各有风格,一个女人味十足,一个更帅气加性感。

今年流行的裹身衬衫款式是在原来的基础上结合了印花、条纹、维希格纹、打结等时下流行的元素,风格也更加对多样化。

这么火的单品自然也不能落下饼boss呀!

本烧饼小姐悄悄放张美图给你们,是不是很贴心~

饼穿的这件裹身衬衫熟悉的姑娘们应该已经认出来了吧,这就是modishvane的6月新品里的不规则条纹裹身衬衫。

这件上架了之后呢也是深受姑娘们的喜爱,这次我们整理了一波美美的买家秀,不知道怎么搭配这件衣服的姑娘除了借鉴饼的搭配正好也来看看别的妹子怎么搭的吧!另外美女还真是多,Miss 烧饼都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

- 搭配短裤 -

上半身有些复杂的不规则条纹和简单的纯色短裤最适合啦,根据自己的身型选择不同的短裤版型。颜色上温柔的粉色、简单的白色以及万能的牛仔短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 搭配长裤 -

同一件上衣被这两个姑娘穿出了完全不同的风格。真的是感觉换了一件单品就换了一种风格。

- 搭配裙子 -

看到这个买家秀心情瞬间就变好啦,于是姑娘的笑容都被我S女王霸气的承包啦,留言说不行我都看不见,看不见……

美美的买家秀是不是还没看够,有美女当然不能藏起来哈哈。除了这件有不规则条纹裹身衬衫,modishvane还有其他美美的买家秀,我们接着看!

1、黑色一字领吊带漏肩上衣

模特穿着的感觉有点正式,加上简单的设计和黑色,真的会很容易把这件露肩吊带放到上班穿搭里。

看到买家秀就马上消除了上面的感觉,休闲风妥妥的没问题。右边的姑娘我觉得她还能穿着给你来段freestyle。 

2、碎花连衣裙

饼boss的这身穿搭特别适合出去玩,那你要问我具体什么场合,我觉得就看穿什么鞋啦!照片这一身穿出去逛街是没有问题的,嫌拿的这个草编包容量不够的话还可以直接换上旁边的草编篮(正经脸)。去海边的话换上平底的凉鞋或者拖鞋就好啦!

再来看看买家秀,右面的姑娘正好就是延续了饼穿的风格,鞋子帽子一下子就变换到了海边度假的场景。左边的姑娘则穿出了和饼完全不一样的气质,可以直接参加正式场合了,又让我们发现了这件衣服不为人知的一面。

3、漏肩复古挂脖格子裙

这件连衣裙真的是大爱呀,Miss 烧饼自己也偷偷的留了一件。简直就是我这种肚子上有肉肉的妹子的福音。

这条裙子的买家秀真的是超级多,在搭配的单品上没有限制,让姑娘们都可以美美美,果然我当初偷偷留一件是正确的!

4、无袖漏肩格子吊带上衣

维希格纹是今年流行的元素之一,但是容易穿出乡土气息,应该会让不少妹子望而却步吧。其实不必完全舍弃,像模特这样小面积的搭配还是完全ok的,不会搭配的妹子来接住右边的链接。 自己没穿对,还说人家土?维西格纹明明人人皆可穿 || 风格元素

看到这个买家秀也就放心了吧,并不是完全穿不好的款式,话说上面那件挂脖裙也是维希格纹的呢!

5、显瘦烟管裤

烟管裤就不用多说了吧,算是必备单品,特别是上班族的宝宝们,利用率挺高的单品,也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饼boss已经说过好多次啦。

很喜欢这个买家秀,酷酷的风格,这也说明烟管裤是百搭的单品,虽然这个买家秀我看到有点热。

6、真丝白衬衫

最后这件绝对就是基础单品啦!不论什么风格的姑娘都应该备一件。而modishvne 的这件白衬衣要推荐的理由就是质感会很好,这件的原料是5A级桑蚕丝,嗯光听起来就很厉害的样子。

说再多都不会有买家秀呈现的效果更为直接。妹纸也很会搭配,一身白色内搭外加驼色风衣,很知性的风格。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大饼穿搭札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