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商务范:马来西亚公主嫁平民,婚礼简直是王室清流!

新浪时尚

关注

最近,马来西亚柔佛王室公主,下嫁平民荷兰平民小伙,不止增加了这个王室的曝光度(不愧是“明星王室”),也再一次让大家相信了爱情(哼,谁说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 )。

△大马皇室成员的简单低调版婚礼,但不乏佛柔特色~

柔佛公主的婚礼安排的十分简单朴素:

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柔佛王室唯一的公主出嫁,同时柔佛王后也度过了难忘的58岁生日。

婚礼定于8.14号对于柔佛王室而言,可谓是双喜临门。既是柔佛公主大喜的日子,又是其母后58岁的生日。

△母女两人曾经的合影,公主果然遗传了母后的高颜值~

选择母后的生日作为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出嫁,足以看出王室家庭成员之间关系融洽,温暖哟。

阿米娜公主生活在怎样的王室中?

范主简单介绍下这个“明星王室”。话说,马来西亚王室(以下统称大马皇室)共有九个王室,其中,柔佛王室是最有话题度的。以殿下为首,现在的柔佛苏丹依布拉欣殿下是个名副其实的土豪,平时非常喜欢买豪车。

偶尔也给州民送出惊喜:

其次,殿下的六位子女也都是最有话题度的。柔佛王室总共五位王子,依次是:2014年迎娶平民卡丽塔的长子(现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网络发帖引起热议的二王子东姑伊德里斯;因病早逝的三王子以及仍在求学的四王子和小王子(柔佛王室香火果然是旺!旺!旺!) 。当然,给力的王后也给阳气十足的王室添了一多“小红花”,刚刚新婚不久的东古阿米娜公主。

△三王子当时还健在~

柔佛公主到底是个怎样的Girl:

范主用三个词来形容阿米娜公主:时尚、有爱、积极。

大马皇室成员中最时尚的公主:

阿米娜公主之前就读于新加坡国际学校,后又去了拉萨尔学习服装设计。熟悉的范友应该知道,这位公主的穿着打扮十分时尚。而且,也喜欢晒instagram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穿衣心得(真是位善于分享的小公举~)。

不过,公主的instagram现在已经改为私人账户,对外已经不公开。范主搜罗了好久,终于找到下面几张:

♥清新小太阳版+妩媚妖娆+素净简单版的柔公主♥

♥性感又摩登帅气的Cool妹Style♥

△有木有发现,公主十分喜欢穿不同亮色的西服套装~

♥潇洒气质中又略带女人味♥

♥柔公主偶尔也会走走马来民族风♥

♥隔着屏幕也感受到了最炫柔佛贵妇风♥

除了爱分享自己的穿衣心得以外,柔佛公主也会晒出殿下对她的宠爱,比如殿下会时不时给公主的一份惊喜。

这款劳斯莱斯全新魅影车款,价值约500万软妹币。

△先Show一下车厢内部(粉粉的,果然是个小公举)真身如下图☟:

△收到惊喜礼物后,公主还专门发ins感谢父亲。

柔佛公主还是玩的了音乐的时尚圈内达人~早在2015年的柔佛爵士乐音乐节,公主就被邀请上台演出~

☝果然是“柔佛音乐界的一枝花~”

善良、有爱是柔佛公主的本色出演:

柔佛公主有个爱好,大概和部分范友们一样,就是:撸猫(活捉一只喵星人)~

毕竟贵为公主,就得养点不一样的宠物,比如下面这只被公主kiss过的小老虎~

(据说,之前柔佛三王子还养了眼镜蛇等作为宠物,嗯~范主说~你们王室成员是不是合伙开了个动物园?)

说到这,范主一定要插播这张,柔佛二王子和一只清新气球狗狗的合影~

△发ins也是王室家族的日常~

柔佛公主如此爱小动物,不愧是新山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顾问。除此之外,阿米娜也经常去参加其他的公益活动。

♥活力充沛、个性十足的柔佛公主♥

这位公举不仅是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目前,其兄长担任柔佛州足球协会主席,小公主也在2016年受委为柔佛达鲁塔欣球队的主席。)平时还热爱骑马等各种运动。简直是最具有活力的小公举~

范友们请原谅范主的无能为力,实在是找不到公主童年时期其他的皂片了~

公举业余时间参加活动的各种照片~2016年被选为柔佛JDT最球队的主席。

△公主的笑容很有感染力,有木有?

有木有觉得公主的笑容很有感染力。

下嫁了一个怎样的Boy:

在其兄长王储东姑依斯迈迎娶平民卡丽塔之后,东姑阿米娜紧随脚步又下嫁给了荷兰籍平民,丹尼斯莫哈末(以下称丹尼斯)。

敢问公主,梁静茹到底给了你多少勇气?!

范主马上就要揭开这位平民夫婿的面纱,范友们搬好小板凳可等好了~

△这颜值,这气质,瞬间秒懂~

人生最得意的,不是有一个养眼的男人在身边陪伴,而是如此养眼的男人愿甘为你做力所能及的一切。

丹尼斯比公主小三岁(嗯~应了那句女大三,抱金砖?!)。都说三岁一代沟,然而丹尼斯与阿米娜之间并非如此~

“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

丹尼斯也十分热爱运动,从6岁就开始踢足球~曾在荷兰足球队Lisse以及 VV Katwijk做半职业的球员。后来这位夫婿来到新加坡的淡滨尼足球俱乐部工作,期间还当过D&G以及Gucci两家的男模。之后在柔佛州的JDT足球概念商店和咖啡厅担任经理,同时又邂逅到了真爱。

这么帅的脸,如何才能抗拒?!

童话里的白马王子,现实中的驸马爷:

丹尼斯为了成为合格的王室驸马爷,开始学习不同的文化并且有了新的信仰。与此同时,又专攻马来西亚语及学习柔佛王室习俗。

在宗教官员的监督下认真学习:

△据说,马来语必须达到八级水平才可以迎娶公主。

看来驸马爷不简单哦,也是学霸一枚~

-----我是分割线-----

单凭同样的兴趣爱好+超高的颜值,就能走到一起吗?婚前两人都受访说道,是双方互相合拍的性格才让两个人走到了今天。

我们小时候对童话的误解,形成了王子与公主是标配的固定思维模式。范主觉得,放下身份,敢于表达才是对爱人最起码的尊重。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商务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