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Danso旦:永不褪色的时尚红色该怎么穿?

新浪时尚

关注

中国人都喜欢喜庆的红色,为什么呢?因为很多人觉得穿上红色能有个好彩头。

拜托!泡在时尚圈的旦旦君才不会那么庸俗因为这个而喜欢红色呢!在我眼里只有穿的出彩的和穿的so so的,而红色就是霸屏时装周街拍的人气颜色,那么出彩的颜色,我哪能不爱?

到底红色有多抢镜?看看上面两张图就知道,即使身穿红色的路人被虚化成了背景,但依旧抢镜!第一眼看过去还是一抹红色映入眼帘。

红色虽是吸睛指数高的颜色,但需要兼备时尚度的穿搭才不会俗气,今天旦旦君就来给大家讲讲如何用它凹造型,看看时尚精们是怎么穿好“一丈红”的。

一身红 

说是一身红,但其实是红色作为占比率最高的颜色,接近全身红,这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好。在搭配上尽量选择简单的颜色为辅助搭配,这样能中和红色带来过分的视觉冲击力,避免显得浮夸与俗气。

半身红 

半身红是红色占比属于正常的配色分配法则,作为主色的红色,在搭配上可以选择相对简单的款式,搭配经典的黑、白、海军蓝肯定也不会错的。

一点红 

这样的比例红色起到的是丰富配色的作用,使得整体颜色更富有层次,是叠搭的很好方法。这样的单品在搭配上就容易多了,只要把控整体的颜色不要过于繁琐就可以,最好控制在3个颜色以内。

满满心机的宋茜用红色包包呼应T恤的红边和牛仔裤的红色图案

满满心机的宋茜用红色包包呼应T恤的红边和牛仔裤的红色图案

当然,除了以上三种红色占比搭配法则,红色作为点缀色也是不错的选择。一烈红唇、一头红发甚至一部红色外形的手机都能做到提亮整个造型的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