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大飞:你又有很多新运动鞋款可以选了

新浪时尚

关注

阿迪达斯的鞋款这两年红了好久,尤其是椰子鞋,热度到现在都不减。而作为最大的竞争对手Nike今年是真的发力了,连续不断的推出了很多新鞋款。由Nike与OFF-WHITE设计师Virgil Abloh合作的联名系列这两天也正式公布了。

这个系列一共有十双鞋组成,所以叫“The Ten”联名系列,除早已曝光的Air Jordan I、Air Max 90、Air Presto、Air VaporMax和Blazer Mid之外,还包括了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Air Max 97、Air Force 1 Low、React Hyperdunk 2017和Zoom Fly SP等五款产品。

Nike的粉丝们可以认真看一下这十款鞋子的样子。

鞋款都是Nike经典鞋款的创新,鞋子上加了offwhite的防伪标示,我想接下来肯定会有很多潮人穿鞋子不会去掉这个防伪标识的,这一定又是一股新风潮。

不过潮人们一定最关心的还是购买渠道,当然合作系列在发售上当然会玩一些噱头的,这个合作系列也不例外。

部分商品会在九月在四座城市的NikeLab首发:

2017年9月9日-13日    纽约

2017年9月18日-22日  伦敦

2017年9月21日-25日  米兰

2017年9月26日-30日  巴黎

之后全部十款联名款将于2017年11月在全球的NikeLab发售。

所以中国的鞋迷们如果不通过代购或者黄牛购买的话,可能要等到11月才能买到。但通常情况下,国内即使到了发售时间也是很难买到的。不知道这个合作系列会不会被吵到天价,大家拭目以待吧。

合作系列如果没买到,Nike现在也有红的鞋款可以先穿起来,首先要说的就是你们一定都知道的NikeAirVaporMax。

今年是Air Max家族的30岁生日。面对Adidas旗下Ultra Boost在市场中攻城拔寨的表现,堪称重新定义气垫缓震的Air Vapormax在万众瞩目中亮相。

NikeAirVaporMax发售之后就成了人气暴涨的超热门鞋款,配色也是层出不穷,各种联名款配色都让粉丝们争先恐后的抢购。

十大配色都很有特色:

1.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Vapormax

2.Nike Vapormax“Pure Platinum”

3.Nike Vapormax “Pure Platinum/University Red”

4。 Marc Newson x Nikelab Vapormax

5.Nike Vapormax“Triple Black”

6.Nike Vapormax“College Navy”

7.Nike Vapormax“Dark Grey”

8.Nike Vapormax“BETRUE”

9.Nike Vapormax“Black/Anthracite

10.CLOT x Nike Vapormax

这款鞋子还有“女神收割机”的称号,从影后周冬雨,

到各大超模,

再到机场的“带货女王”们,

都纷纷上脚,而这款鞋子也具有百搭的特质,尤其是适合各种混搭。

至于舒适度,大家看鞋底应该就可以感受得到,因为博主本人没有上脚穿过,所以暂时无法表达,哈哈哈哈。

今年除了是Air Max 家族 30 周年生日,也是 Air Max 97 鞋型 20 周年。Air Max 97 灵感来源日本新干线高速列车。很多鞋迷收藏的97款都很好看。

今年它再度创新,经典鞋身搭载霸气的全掌 Air Max 大气垫,将金属银与流畅的鞋身线条结合,复古有型,绝对是街头吸睛的潮流代表。

它的鞋跟很高,鞋身看上去也比较大只,所以即能增高又可以显得腿细。

所以很适合小个子的女生,代言人周冬雨完美演绎。

它的粉丝也都很大咖。

颜色也很丰富,不同的配色可供选择。

经典白色也是百搭代表。

非常的街头,很受潮流人士的喜欢。

穿短裤的时候搭配袜子也很好看。

这款鞋子我本人有上脚穿过,它上脚后的效果比单看要好很多,而且鞋跟增高效果很明显。虽然看上去比较笨重,但比想象中的轻,也很好走。感觉冬天很适合搭配大衣什么的,就算上身穿的臃肿,也不会显得头重脚轻,以上是我本人的实穿报考,小伙伴们可以参考。

另外Nike和艺术家Tom Sachs联名的Mars Yard 2.0貌似也很红,但我个人没什么感觉,不管是鞋形还是配色都不是我的菜。

不知道你们觉得如何?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是大飞,谢谢你的关注。

欢迎你点赞或者转发文章到朋友圈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奢侈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