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摩尔小姐:国内真人秀真能选出来“维秘天使”?

新浪时尚

关注

自从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确定在上海举办之后,一档名叫《天使之路》的真人秀也成了热门,据说最终冠军将和你熟悉的天使们一起走维密大秀。

参赛的有职业模特、自带流量的话题rapper女友,也有令人惊讶的高智商学霸……虽然她们的身材条件都不错,但始终让人有些疑惑:全球超模都挤破头想走的“维密秀”,真的一档国内真人秀冠军就能拿下?

其实就算没有真人秀冠军的加盟,这次维秘已经确定出席的华人超模已经是史上最多了。

刘雯、奚梦瑶、何穗这三位就不用多说,都是维密的亲闺女,今年肯定是都要上,就看谁比谁的翅膀多。

摩尔今年特别关注的倒是两个新面孔:95年的国模谢欣和99年的法籍华裔模特Estelle陈瑜,特别是陈瑜,虽然年纪不大,但来头却不小。

15岁就成为奚梦瑶的师妹,17岁成为登上2015年Dior秋冬秀场的唯一华人,迅速打开知名度。今年才19岁的她又将踏上维密秀场,真是后生可畏啊。

再看看今年已经确认的62位维密天使,熟知Lima、AA自然是当仁不让的领军人物。

还有最美程序媛KK,和生完孩子跟没生一个样的Candice糖糖都要回归了,包括前几天摩尔还在介绍的冷面心机女Bella,各个都是现在模特圈最炙手可热的吸金小能手。

这样的阵容真的靠一个真人秀的冠军就能比肩吗?

其实摩尔觉得,除了美好的肉体,更让我们着迷的是“天使们”在维密舞台上踏着音乐节奏,迸发的自信和排山倒海的魅力。

摩尔的电脑里下载了从06年到16年所有的维密大秀视频,天天在复习

“天使”们在舞台上呈现出来的状态并不是只要好身材就能概括的,气质和感染力同样重要。

今天摩尔就带你看看这些天使们的日常,看看她们是怎么活成了万千少女嫉妒的模样,希望各位智白嗲们在嫉妒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

Alessandra Ambrosio

哪里有狂欢哪里就有我  · AA

作为维密的顶梁柱之一,这位来自巴西的大美人天生就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妩媚中带有侵略性,让人一看就沉迷于美色,无法自拔。

她与维密的缘分起源于2005年,一走成名的她,从此之后的十几年从未缺席这个舞台。

甚至在生下第一个孩子之后,仅休养三个月,就为2009年的维密大秀开场了,恢复产后身材的速度真是“毫无人性”。

长得美的AA还超会赚钱,自己创立了泳装品牌 ále by Alessandra,曾在《福布斯》最高收入超模排行榜第六,一年至少挣了660万美元。

事业有成的同时,她的个人生活也特别幸福。2008年,她与企业家Jamie Mazur结婚,有了一对非常可爱的儿女。

即使生了2个孩子、如今已经36岁的AA,依然拥有少女般的容貌和少女都比不上的身材。

她说自己保持青春活力的法宝就是:乐活自主,当个派对星人,保持激情满格的状态。

她就不是一个喜欢宅在家里的人,即便有了孩子,她还是会留出只给自己的时间去享受生活。可能她上一秒还在走秀或者拍摄,下一秒她就在Ins上po出自己在某个音乐节或者狂欢节上的美照,张张都是大片既视感。

比如在万圣节派对,AA化身军装女郎,上演制服诱惑,露出性感的黑丝美腿,极度抢眼。

在反传统狂欢节 Burning Man上,她更是化身为最美的花蝴蝶,在美国内华达州黑岩沙漠上放飞自我,和超模好友们high翻天。

但别以为“疯狂”是她的常态,有时候AA也会静静心,拉上好友来一次大漠“净化心灵”之旅,让来自印度的心灵导师的为自己疏导郁结,排忧解难。

有时她也会带着孩子和爹妈一起出门,享受天伦之乐。

就在2017维密拍摄工作开始之前,AA就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从西班牙一路玩到了希腊。

就算是开工后,这个假期也没有结束。上一秒还在纽约拍摄 VS Holiday 2017,下一秒AA就带上全家人到波拉波拉岛放松去了。

AA总是把事业、家庭还有自己的生活兼顾得特别好,每张照片都幸福感爆棚。

工作上她力求完美,是长盛不衰的赚钱永动机,在T台下的她就将“乐活主义”进行到底,有句话特别适合形容她:work harder play harder。

Candice Swanepoel

兼职旅行博主  ·  糖糖

去年在巴黎的维密大秀少了一个常驻天使,那就是永远的“腰精”:Candice。

因为她的名字是Candice Swanepoel,整个人又像糖一样甜味十足,粉丝就直接用“糖糖”来称呼她。

糖糖最招牌的就是她的黄金身材比例和招牌甜美笑容,就算是在美女成林的超模中,她的曼妙多姿也能一把抓住你的眼球。

糖糖一共走了9次维密,穿过24套衣服,开场闭场都走过。2013年,她还穿过价值1000万的皇家梦幻fantasy bra惊艳全场。

去年因为第一个孩子的到来,糖糖缺席了维密的舞台,休整之后,今年她将重新归来。

Candice的老公也是一个模特

别看糖糖如今是穿梭于现代都市中的IT Girl,出生于南非的她从小就生活在原始的大自然里,远离城市,与丛林和动物们为伴。

稍微翻翻她的Instagram,你就会发现这位维密天使还是一个兼职“世界旅游博主”。

她会静坐在法属波利尼西亚塔希提岛的海边享受微风;也会在巴厘岛和猴子亲密接触。

会带你看看哥斯达黎加的树屋,也会带你感受波拉波拉岛的新鲜空气。

私底下里,她又是一个酷爱极限运动的girl,特别是滑翔和跳伞运动这种男生都害怕的空中运动,她就是享受自由落体的刺激感。

她的老公也是摩托车爱好者,两个人没事就一起骑车出去兜兜风,体验速度与激情。

拿着奶瓶坐摩托车也是戳萌点

环游世界几乎是每个女孩的梦想,而糖糖在探索这个地球的时候又加上了点冒险,特别让人着迷。

Stella Maxwell

运动让我变美  ·  呆拉

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而维密的后浪也是一直波涛汹涌。年轻的天使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秀台上散发魅力。

呆拉、小泰山和Elsa都是比较炙手可热的维密后起之秀

比起那些自带流量的网红超模,呆拉的专业素养真是在新一代天使里脱颖而出。

可能呆拉现在还不算是大红大紫,但如果她继续按照自己独特的冷艳风格走下去,摩尔觉得她很快就能靠着实力突出重围。

这位比利时模特,身上流淌着英伦血液,老天爷赏饭吃的她,有一双超标准的筷子腿,直接赢在起跑线上。

和大多数天使可爱甜美的路线不同,呆拉走的是冷酷性感风的少数派风格,这样子的“酷天使”很有辨识度,让观众立刻就记住了她。

这次试装仍然走的酷美风

其实私底下呆拉也不是天天板着脸,但她的确是一个特立独行的cool girl,喜欢穿牛仔裤和夹克的她,Ins上随便发张照片,就撩得迷妹们嗷嗷叫。

相比在封闭式的健身房里矫情地蹬跑步机,呆拉更喜欢户外运动来减脂塑形,自然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还有提高心肺功能的功能。

到海边冲浪就是呆拉最喜欢的运动之一,既可以缓解压力有可以训练自己的平衡力。

每天早晨到山上慢跑,进行有氧呼吸,到达山顶后,静静的休息一下,享受片刻的成就感。

作为一个酷女孩,玩滑板也是必备技能之一,crop top加上露臀牛仔裤的搭配帅气又迷人,整个人都青春洋溢。

有时候不想出门,在家里也能运动,呆拉亲自示范如何直接躺在桌子上蹬车轮。

对于基本的瑜伽、芭蕾和肌肉训练,呆拉也是练家子。这些运动都有塑形和改善体态气质方面的作用,很适合不喜欢高强度运动又有健身需求的女生。

因为自己乐活的生活方式,她在娱乐圈的人缘也超好,从Lily Rose Depp、Barbara Palvin、Barbara Palvin,和Bella Hadid,都是有个性的酷女孩。

还有她的女朋友,摩尔前段时间写过的不按套路走的最美寸头女星Kristen Stewart。

两人的拍照方式也是特立独行

不管是喜欢狂欢的AA,还是喜欢旅行的糖糖,或者是热爱户外运动的呆拉,正是她们健康多彩的生活方式才成就了天使们在T台上的无边魅力。

她们会挣钱更会享受,只有健康生活、劳逸结合才能在日进斗金的同时,还能活出让别人羡慕的姿态。其实不管是去狂欢、健身还是去旅游,最终目的就为了释放压力,补充能量。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摩尔小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