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大饼:8月份25套穿搭合辑整理来啦!

新浪时尚

关注

昨天伦敦时装周刚结束,饼马不停蹄的又赶去米兰啦。

立秋一过天气嗖嗖的变得凉快了,看秀的很多博主们不是赶紧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初秋穿搭套上,就是抓住夏天的尾巴再秀一把好身材。

热的不行的8月现在想起来都忘了是穿着什么过来的了,所以自己屡思路的空也顺便整理了一波8月合辑穿搭给你们看,这波收藏起来等到明年换季大家又在怀疑是不是裸奔过来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参考参考啦。快夸我机智!

好啦话不多说先放一个预热视频,饼的ootd合辑就在这里面啦:

戳视频

1

| 衬衫 |

衬衫可以说是我8月穿得最多的单品之一了,不同材质和款式都有完全不同的感觉。

比如这身,照片有点过曝看不太出来,其实这件淡蓝色睡衣风衬衫本身是非常轻薄的,看模特图还能感觉有点点透,配的裤子是多年的淘宝,但是体感同样很舒适。拎的菜篮子大家应该都很眼熟了,就是特别适合夏天。

▲浅蓝睡衣风衬衫 MO&CO

波点阔腿裤  多年前的淘宝

红色高跟鞋 LUXURY REBEL

菜篮子 freepeople

▲MO&CO上衣官方模特图

衬衫在夏天穿把袖子折起来然后腰间打个结也是能轻松的时髦起来,白色的最不显热,搭的topshop家的蓝白条纹裙子之前就和大家提过,上身就度假感十足,高开叉一起风就很飘逸。

▲白衬衫上衣 爱居兔

蓝条纹裙 topshop

拖鞋 melisa

菜篮子  freepeople

与上面两身不同的,下面的衬衫搭配就比较有职业感,这套就是饼去采访宋佳参加欧丽缇的明星午宴的时候穿的啦,一身深色实际上真的是非常显瘦的,但是一上镜好像还是然并卵。

▲黑色衬衫 优衣库

黑色阔腿裤  modishvane

高跟鞋  SR

但是平时饼就算上班也不太习惯穿的比较严肃,比较多还是选择亮色的上衣,这件鹅黄色的上衣非常的衬肤色,感觉自己白的要发光了!那段时间正迷小配饰,手饰和耳环都是搭配的亮点。

▲上衣 COS 

裤子 Mango 

鞋子  Ninewest

墨镜  Dries van notes 

剑桥包淘宝 JOYDIVISION

同样是衬衫配短裤,这套黑白配就更简约范了,配拖鞋随意舒适,其实拖鞋才是饼的最爱。

▲白衬衫上衣 爱居兔

黑短裤 modishvane

拖鞋 melisa

包 kipliNG

白衬衫确实是非常百搭,蓝白配也是吸引眼球,最近发现黄色的腰带配蓝色裤子的撞色真的很惊艳。

▲白衬衫上衣 爱居兔

牛仔阔腿裤  爱居兔

鞋子  less

2

| V领单品 |

V领能视觉上拉长脖子,是作为微胖星人饼的最爱之一,显瘦功能一流。ZARA的这件V领上衣却不是很推荐,颜色过于艳丽而且容易皱。

▲大红色v领灯笼袖复古衬衫 MO&CO

牛仔短裤 ZARA

包包 GIVENCHY 鲨鱼包

鞋子 飞跃

不过同款式的上衣的搭配除了短裤之外,还可以是半裙,

这身搭配在耳环推荐的时候放过一次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绿色的耳环和上衣很搭,偶然入手的zara小黑吊带裙意外的很百搭,做内搭配黑色运动鞋也很合适。

▲绿色上衣  淘宝

内搭小黑裙 ZARA

鞋子 adidas

金属银色包包 MARC JACOBS

这个看起来像高腰半裙的黑色包臀裙其实也是这条ZARA的黑吊带裙,感叹这个裙子实在超值的同时也很佩服自己的机智!这个衬衫同样也是腰间打结的穿法。

▲白色衬衫  优衣库

黑裙  ZARA

高跟鞋   Tony BURCH

大得刚刚好的V领会带有赫本式的优雅范,这套配的纱裙其实是为了cos格蕾丝,不然一般走帅气风的饼还是比较喜欢搭阔腿裤。

▲上衣  wingfree

粉色纱裙   topshop

鞋子  Tony BURCH

包  Yves Saint laurent

最后这件其实是一件很长的kimono,之前的试衣间也和大家介绍过,由于这身搭配勉强放进V领这类里,饼把下摆都塞进了裙子作为V领上衣,白色半裙打造高腰线也是很easy。

▲上衣 ZARA kimono和风外套

白色半身印花长裙  妈妈的

鞋子  tibi

包包 incomplete

3

| 围裹单品 |

其实围裹单品也属于上面提到的V领单品这类,但是由于比较特殊的设计款式还是单独列出来讲。

今年夏天这么火的围裹单品饼也是入了不少,比如这件彩色的条纹上衣,交叉绑带的设计很有女人味。

▲彩色条纹裹身上衣  ZARA

黑色阔腿裤  Modishvane

鞋子   Plank Ateliers

草编包  清迈街头购入

手表  TRIWA

饼自己家也推出过这种交叉裹身单品,之前也提过是老物件啦,蝙蝠袖可以遮住拜拜肉,胸前有暗扣不用担心走光。

▲上衣  modishvane 

裤子  elliatt 

鞋子  vans 

手表  guess 

戒指  OOAK 

4

| T恤 |

T恤作为百搭圣品怎么可能不出现在饼的衣橱里,是在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就找个T恤试试,说不定就有了穿什么的灵感。

这都是饼家的老两件了,偶然搭配衣服的时候翻出来就套上身,没先到还挺合适,所以其实不是所有的横条纹都不适合微胖穿。

▲条纹短袖 modishvane

背带裤  modishvane

鞋子 nichlo

包包  pinko

迷彩元素总是带有活力感,配上背带裤就更俏皮了。只不过在很热的夏天这样穿可能就会有点受不了,可能现在初秋更合适。

▲迷彩短袖  zara

黑背带裤  爱居兔

凉鞋  Circus

包  chloe

帽子  摄影师私物

这件迷彩T恤还可以搭个短裤,感觉更自在,是宅在家的不二搭配之选,穿个拖鞋也可以随意出街。

▲迷彩短袖 zara

白衬衫长开衫 ISCRICS

拖鞋 melisa

复古英伦小号双肩女手提邮差包 JOYDIVISION

在这么多套衣服里终于有了一身运动穿搭,这件T恤买的时候心心念念但是到手却穿的不多,在运动的时候穿还是挺酷的。拿的kipling的包前面的搭配也有拿过,特别能装,饼出门带比较多东西的时候都会用它。

▲摇滚T恤  韩国代购ANDERSSON BELL

紧身健身裤 NIKE

鞋  NIKE

包包   KipLiNG

5

| 一字肩 |

一字肩在夏天也是貌美清凉的必备单品之一了,这件黑色的一字肩上衣8月份也穿得比较多,很凉快又带有点小性感。

▲黑色吊带一字肩上衣 zara

花色半身长裙  zara

拖鞋  Plank Ateliers

黑色信封包 LOEFFLER RANDALL

搭短裤更清凉。

▲短裤  f21 老款了

鞋子  淘宝店 i suddenly sneezed

一字肩也不只是性感,有些就会比较可爱。这套是在拍质感清凉七日搭的时候在民宿附近外拍的,所以背景会比较乱。

▲粉色吊带半袖  DIDDI STUDIOS

绿色针织半裙  Mila Owen

鞋子  TNTROPIA

粉色圆环包  CHARlES&KEITH

耳环  BEGIFTED-NOBEING

6

| 初秋搭 |

在接近8月的尾声,天气渐凉,也穿了几套比较适合现在初秋天气的穿搭。

同样是配的度假风裙,换个上衣就可以很秋天,这个上衣特别的地方在于后背,是一个心机V领哦,可惜没有拍到。

▲黑亮丝上衣  zara

蓝条纹裙 topshop

凉鞋 Circus

包  APC

最简单的入秋穿法无非加个外套,像平时穿的吊带裙,披上小外套就妥妥搞定。

▲内搭小黑裙  modishvane

外套  maje

上个月饼约了一个化妆师朋友给化了一个精致的欧式妆容,拍出来的照片似乎也带有点国际范,黑红搭配也是很大气。

▲红色短款卫衣 forever21

黑色半裙  淘宝(步履不停)

鞋子 Stella Luna

包包 ANTEPRIMA

还有这件绿色睡衣衬衫在昨天的推文很多人问,这里再告知一下,其实它就是我们之前旅游开箱推送有说过的Manito真丝睡衣,初秋的时候在里面穿个内搭,多解开些扣子的“不正经”穿法不但时髦度蹭蹭涨,还带点慵懒性感。

好啦,8月合集就到这儿啦~过去的8月可能是饼的一个调整期,整体的穿衣风格都比较日常随意,大家有喜欢的搭配后台留言告诉我哦!后面还会有一大波饼时装周的美图袭来,期待吧~

好啦,姑娘们,今天就到这了,咱们明儿见!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大饼穿搭札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