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大饼:做到这几点,你就可以成为Ins网红?

新浪时尚

关注

乃们都造的哈~上星期饼飞了一趟巴黎。我知道已经有很多小伙伴搬好小板凳等我的出行攻略了,因为在后台早已看到了呼声!

嗯虽然来的有些晚,但终于来了~

而之所以有这次行程,是因为收到了法国老牌Lancel的邀请,据说我将迎来一趟深切体验“法国女人生活”的一天。这真的是一直以为最期盼的事儿呢~匆匆打了个包,行程zou这么开始了!

当然,12小时后落地,事实总是不会恰如你的预期,当听到visit其实是visit for take photos的时候,刚结束长途飞行的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还好还好,虽然累到屁,但因为有幸和三位ins博主一起工作这一程,满满两天半的工作和交流下来让我对ins博主们的工作以及“为什么红”也有所了解,快来听听看她们怎么说。

这个行程其实是一个全部工作到累成狗的行程,毕竟要做成一枚ins大红人,才不是件容易的事儿~

好了先来介绍下这行的三位同伴吧:

Tatiana是一位来自俄罗斯莫斯科的ins博主,现在已经有234k粉丝,发的照片几乎都非常高质量,张张美不胜收,有时候也捎上和老公的狗粮,甜的不行。

▲Tatiana   ins@tattivasilieva

和大饼一样有着微胖身材的Jessica是一位典型的可爱美国甜心,身上自带活泼热情的少女气息,脸上经常都是带着特别有感染力的笑容。

▲Jessica  ins@bowsandsequins

而Marissa其实来自伦敦,但是因为爱情定居在巴黎,于是她身上有着伦敦式的精致有趣,又带着法国女人的优雅。这次巴黎之行她还兼做我们的摄影师,这才是长得美还不靠脸吃饭啊。

▲Marissa   ins@ruerodier

▲Marissa 在帮Tatiana拍照

毋庸置疑,三位都是大美人儿!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比你美的人都比你努力”,她们如是!

1

| 美照产出功能强大 |

她们每个人都有很高超的拍照技术,特别会摆pose以及惊为天人的修图技能。在没见到Tatiana坐我面前真人示范半小时如何单纯用手机修出一张before&after对比简直天上地下之前,我不知道自己作为pou图博主在这点上可能还是婴儿起步。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Tatiana,她的照片几乎每张都达到可以做壁纸的惊艳程度,比如利用与衣服搭配颜色和谐的拍照背景,

或者是抓眼球的一大片背景与衣服的撞色,这种照片的效果往往都是比较震撼的

控制面部表情营造出一种与照片里其他生物和谐共处的美好场景

再或者是用最自然的方式展现美好肉体

而秀恩爱也要用最优雅的姿态

还有说好的很会修图的证明

而Jessica的招牌方式是花式展现自己的鬼马,比如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地穿着裙子扎马步(其实神情和手里的杯子也是亮点)

又比如终于要去旅游啦高兴得飞起

除了平时各种少女式嗨皮

偶尔也会有正经拍个美照求赞的

Marissa则更像一位浑身上下散发成熟女性从容与恬淡的摄影博主,经常po的一些建筑物照和拍物照让人赏心悦目

总的说来,她们都可以堪称拍得一手好照又摆的好pose,还能修好图的“高手”了哦!堪称“美图制造机”。

2

| 认真的工作态度 |

你们看到的照片是不是觉得博主只要负责在镜头里美就行了,其实每一张照片都承载了博主们的心血与“心机”。这次受品牌之邀需要帮他们拍该品牌包的照片,三位博主都会提前很久去做功课,要想好做什么主题,在哪里拍照,用什么样的拍照方式,可以参考的pose等等。

为了拍到美丽又人少的埃菲尔铁塔,我们早上6点45集合。这让晚上很晚结束活动,还要早起化妆的姑娘们也是累够呛,但是到的时候,尽管冷得不行,铁搭周围早已经有很多博主在拍照了。See,你很努力,但总会有人比你还努力……

而这一次饼之所以能收获了一波美照,也多亏她们提前做好了的功课:这些咱们去的可是巴黎可以选择的极佳拍照地点了,国庆有欧洲行旅游打算的小伙伴可以吃下安利啦!具体地点都在图片下方重点标出了哦。

1、蒙马特高地(Montmartre)

位于法国巴黎市十八区的一座130米高的山丘,在塞纳河的右岸。这里有高大神圣的圣心教堂,画家聚集的小丘广场,夜夜笙歌的红磨坊,还有写满爱情的巴黎爱墙。同时这里也是《天使爱美丽》等著名电影的取景地。

▲in the Montmartre district Rue Androuet 75018

2、爱墙(Le mur des je t‘aime)

这座墙上集合了超过250种语言的“我爱你”,情侣们还是很喜欢的,然后从这里半山慢慢往上爬,一路上会看到很漂亮的咖啡馆,会路过全是画家的小广场,然后从侧面就可以走到圣心教堂正前方,心情不是一般的好呢。

3、孚日广场(Place des Vosges)

最早被称为皇家广场,落成于1612年,是教科书一样标准的四方形广场,由39栋红砖建筑首尾连接而成。孚日广场的建立远在巴黎改造以前,是目前巴黎现存的最早的完整设计的公共空间。雨果故居便坐落于此。

▲Place des Vosges, 75004 in the Marais district

4、亚历山大三世桥(Pont Alexandre III)

法国巴黎跨越塞纳河的一座拱桥,连接右岸的香榭丽舍大街地区和左岸的荣军院和艾菲尔铁塔地区,普遍认为是巴黎最华丽的桥梁。

▲Pont Alexandre III, 75008 

5、杜乐丽花园(Jardin des Tuileries)

如果行程不是很紧张的话,从卢浮宫出来一定要来杜乐丽花园里坐坐~有很多花和很多雕塑,让人心情平静,可以体会一下像个法国人一样买个冰激凌围水塘而坐,边晒着太阳边聊天吧。

▲Jardin des Tuileries 113 Rue de Rivoli 75001 

6、荣军院

巴黎荣军院又名“巴黎残老军人院”,是法兰西“太阳王”路易十四伤残老兵修建的“养老院”。如今,原本安置伤残军人的部分已是一座军事博物馆(法兰西军事博物馆)

▲Au Canon des Invalides, 54 Rue Saint-Dominique 75007 

7、巴黎花店

这是巴黎街边的一家花店,门口的架子摆满了花,五彩斑斓又很有生命力的模样,特别让人心生欢喜。

▲La Boutique des Saints-Peres 14 Rue des Saints-Pères 75007

8、BOULANGERIE

这背后是一家颇受欢迎的面包店,每日负责供应法国总统府——爱丽榭宫(Palais de l‘Elysée)的早餐所需的牛角面包。

▲15 Rue Saintonge 75003

9、埃菲尔铁塔

最后是很famous的埃菲尔铁塔。

▲Eiffel Tower

在巴黎大街很出名的年代久远的观光车,也是超萌的拍照利器

▲in a 2CV car in front of Hotel Pastel 79 Rue Lauriston 75116

为了拍出一张背景好看的照片,至少要从几十甚至上百张照片中挑选,而全程找角度、让行人……,拍一张照片最少要30分钟-1个小时,这绝对不是个轻松的工作。

3

| 努力和毅力 |

大家可能觉得这样拍个照片很简单,但实际上如果要持续的去产出高质量的美照一点都不简单,博主Jessica从2010年到现在已经坚持发了7年堪称大片的照片, 这其中的付出与坚持可能只有她本人知道。

其他两位同样也是如此,有的时候饼是感同身受的,毕竟博主这个工作可能已经跳脱了兴趣本身,很多时候甚至靠着为粉丝们提供价值的信念来坚持。所以,很多想法都始于行动,而成功往往贵在坚持!

4

| 热爱自己的工作 |

当时尚博主在很多人眼里是光鲜亮丽的每天边走边买、边买边吃,或者是不差钱的全球随便飞,其实真实的情况是4天出差,8套造型,搭不好不能出门; 满箱去,爆箱回,行李搬运工是我本人。

是什么让时尚博主们坚持着呢,毫不假大空的说,就是热爱,热爱自己的工作,热爱被需要感,热爱提供价值的感受。

饼菇凉的话:

当然,想做ins网红不止是我上面提到的五点,还有比如你要有自己的特色,最能吸引人关注的点等等,其实成为ins网红也只是千万种职业中的一种选择,每一种职业都有自己的存在意义和价值,也都有专属的成就感和各自的辛苦,大家能在各自的位置活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好啦,姑娘们,今天就到这了,咱们明儿见!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大饼穿搭札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