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Danso旦:与其整容不如来副眼镜给自己加戏

新浪时尚

关注

都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但是如今的时尚圈,人人都是加戏高手,靠脸吃饭的当下,硬件不够,只能配饰来凑啰。不是每个人都和旦旦一样靠着大长腿和俊俏的脸庞吃饭的,当然有了才华之后我倒不在意这些表面的东西了(微笑脸)。

就拿很多时尚咖来说,“假装在近视”无疑就是印证什么叫加戏的最好栗子!今年下半年想要freestyle,就应该学学我们的爱豆凡凡:

有型的平光镜不仅起到点睛的作用,造型感强而且能很好修饰脸型。炙手可热的神丹妙药众多明星齐齐上阵。

当然少不了戏精本人旦旦君:

想要赶上这股潮流,一起快来看看哪种神器适合你吧!

·鹅蛋脸·

首先说下被称为最完美的脸型:鹅蛋脸。

鹅蛋脸其实是所有脸型中的“百搭款”,这种类型的脸型选择的眼镜可以很多,大致和脸型宽度差不多就可以了。

·倒三角·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称脸大(下颌骨大)为正三角脸型,反之则为倒三角。是日本动漫里最常见的脸型。

这类脸型的男生由于下颌骨比较小,所有不太适宜圆的镜框,椭圆或者是六角形的眼镜。

·长方形脸·

长脸型的脸最显著的特点就是第4条线特别长哦, 一般脸宽小于脸长的三分之二,被称为长方形脸型。

长方形的可以选择宽边,大镜框的眼镜,不过要以深色为主。

·圆脸型·

圆形脸的形状类似于椭圆形但略短,通常有一个圆形的下巴哦,又被称为娃娃脸,baby face。

娃娃脸的你适合选择方形的镜框,不要选择圆的镜框和圆的细的镜框,粗框为主。

选择什么款式的眼镜脸型起着很重要的因素,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佩戴的场合了。接下来旦旦君根据以下三个场合给大家一些搭配tips。

日常休闲 

休闲随意的风格要点在于百搭简约,不需要过多花哨的设计元素。较为圆润的款式比较适合休闲风格,更有亲切感。

有别于古板的中规中矩镜框,vintage圆框为随性休闲首选,和复古飞行员那种大框款式不同,圆框更有书生气与幽默感,搭配上简约的T恤或是松垮的造型都很match。

浪漫约会 

对于加戏这种事情,甜蜜约会是肯定不能少的。浪漫的要素就是要够“作”!

较大的镜框邂逅明显的边框,明显到不能再明显的细节,你说这样算不算“作”。这样的配饰能让你细节加分!

捎带些视觉感的设计,既显示你重视这个约会,又能强调你的不凡趣味。而且往往这种镜框能提升gentle的气质。

正式场合 

现在出席正式场合和以前的不一样了,告别古板眼镜。就像之前wuli凡凡一样,一次戴不够,亮相GQ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的时候,还要接着戴。

对于正式场合,除了着装上有所要求,其实配饰的选择上自由度还是很高的。大的镜框凸显大气而且让目光着重在脸部,有修饰五官的作用。

之前的Gucci“书呆子”风潮席卷了整个时尚圈,本季依旧为大热元素。

眼镜片椭圆的形状会比矩形的好看,在镜框上,选择深色、复古的古铜色或者是金属金属拉丝的更凸显品质感。

以上的内容都Get到了吗?

-END-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旦旦,获取更多时尚资讯

新浪微博:@Danso旦

Instagram: danso_yu

Face Book: dansoyu

YI直播:Danso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