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桃红梨白:宇博男友撞衫杨幂,这件卫衣能男女通吃?

新浪时尚

关注

桃红梨白:媒体人、专栏作家葛怡然和好友们的分享平台。公众号:geyiran666。

文丨一冉        图丨来源于网络

今年5月,宇宙第一博主Chiara Ferragni 接受了意大利说唱歌手Fedez的求婚。

在万人演唱会上,Fedez先为女友演唱情歌,然后单膝跪地献上一枚圆形大钻戒,接着深情表白,画面太甜太虐狗了。

最近宇博在ins晒出一张照片,宣布自己已经怀孕五个月了。

纤瘦身材的她真的一点都没有孕相,这肚子跟我们平时吃自助餐扶着墙出来的时候差不多嘛。

虽然男友比宇博小2岁,但两人感情一直很稳定,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撒糖。

作为时尚博主的男友,衣品自然也不会差,比如Fedez身上这件Gucci白色卫衣就是一件爆款。

款式是圆领套头的基本款,但胸前的涂鸦slogan很亮眼。

同样被这件衣服吸引的还有超模Karlie Kloss和杨幂。

大K这套休闲打扮一看就是和闺蜜约饭逛街的,卫衣里内搭一件高领针织衫,这种穿法绝对扛风。杨幂则是照旧露出大长腿,只是很纳闷,她是如何把这件常规卫衣穿出连衣裙的既视感的。

再来说说胸前这句“common sense is not that common”,我非常喜欢这句话,甚至可以取代“Less is more”在我心中的时尚地位了。

即便款式简单,但只要你穿出自己的风格,衣服就不会普通了。今天的[明星穿搭PK榜]就从这句鸡汤开始。

容祖儿 vs 娜扎

前段时间,娜扎出任Fendi的品牌大使,参加活动时穿了一身Fendi绿色镂空连衣裙,大胆撞色和彩色绒球带给人一种可爱灵动的感觉。但因为衣服设计独特,网友评价出现了两极化。

不过最近在容祖儿在Fendi品牌活动香港站也穿了同款,大家的矛头立刻从娜扎身上移开了。这条裙子不收腰,对身材要求很高,方脸宽肩的容祖儿穿着显得有点壮。但最致命的是黑皮靴和手提包,硬是把自己搭配得老了好几岁。

娜扎 vs 金晨

谁说秋天就应该是深色系的主场?这条Neil Barrett FW17的铬黄色背心裙绝对能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金晨内搭选的是蓝色条纹衬衫,与针织裙在面料和色彩上都有“碰撞”效果。脚上那双紫红色毛毛边的穆勒拖鞋点缀得也很好,整套look色泽明亮不会突兀。

娜扎的搭配没那么多小心机。裙子里面穿了件Calvin Klein白色高领T恤,脚上是蕾哈娜合作款PUMA白板鞋,整体上看简单清爽。

不过这种修身T恤非常考验手臂粗细,加上白色的膨胀感,容易暴露拜拜肉。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披一件牛仔外套,既能挡缺点又可凹造型。

娜扎 vs 热巴

终于看到两位新疆小花撞衫了,抱着“比个高低”的心态找图,结果发现两人不相上下都很美。两人同穿Fendi 2017秋冬系列红色连衣裙,因为背景的差异,有种“天使与恶魔”的感觉。

娜扎这张是品牌推广照,红色衬得她更白了,链条包的图案与胸前的绣花也刚好形成呼应。涂着大红唇的热巴则是穿出了一种暗黑女王的气场,冷艳又性感。

杨幂 vs 郭碧婷

从《小时代》中走出的“时代姐妹花”组合,成员不仅感情好,偶尔还会穿同款,比如“林萧”和“南湘”都爱上的Chloé 2107秋冬系列彩虹毛衣。

杨幂不愧是带货女王,她穿这件毛衣还是夏天宣传电影《逆时营救》的时候,延续了林萧的风格,像个女大学生,破洞短裤加板鞋,记得一定要露腿。郭碧婷身上就找不到南湘的文艺范了,在本就宽松的长毛衣外面套一件军绿外套,有点画蛇添足了。至于腿长,一定是拍摄角度问题了……

马伊琍和袁泉因拍摄《我的前半生》也组成了“闺蜜cp”,前段时间一起去拍《Elle》杂志的时尚大片,两人在服装上也要保持“和而不同”的感觉。

谭维维在毛衣下搭的是紧身牛仔裤和红丝绒短靴,跟左边的模特一比略显厚重了。

不过她一向不走少女路线,这样也蛮适合她的风格的。如果把前面的毛衣微微塞一点,应该会更有型吧。

唐嫣 vs 朴山多拉

卫衣是这个季节必不可少的单品,唐嫣和朴山多拉穿的这件天蓝色卫衣是今年Balenciaga的新款,颜色非常亮丽,目测拍合照应该会很抢镜的。值得注意的是,这件属于oversized,不适合穿在外套里,会显得很臃肿。

(话说山兔子头上这顶“遮阳帽”真的很别致啊)

马思纯 vs 热巴

今年MaxMara推出的毛绒款大衣一上市,就得到很多明星的青睐,但想要把这种绒绒感穿出时尚范,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热巴的五官精致,配上头顶两个小发髻,就像是从日漫中走出的美少女,挑起一个锦鲤灯笼,有种扑面而来的和风感。

文艺少女马思纯在杂志《Citta Bella》400期特刊中一共换了三套衣服,其中这件红色大衣就和热巴撞衫了。

不过她谨遵了“不会好好穿衣服”原则,露肩穿一半,还真是时尚保暖两不误。

超模Grace Elizabeth 和刘涛穿的是同款不同色。

马思纯 vs 张慧雯

第十六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颁奖礼上,金马影后马思纯获得了 “学会奖”,上台领奖时穿的是Dolce&Gabbana 2017秋冬系列连衣裙,白色花边和黑色百褶纱裙搭配,庄重得体,非常适合参加这种正式活动。

另一边“谋女郎”张慧雯出席活动时也穿了这条裙子,微卷的lob发型为了增添不少女人味。黑色羽毛装饰高跟鞋是亮点,稍微有些遮挡物就不会像马思纯脚上那样过于光秃秃了。

欧阳娜娜 vs 杨幂

这件Balenciaga 2017秋冬系列扎染卫衣,几乎每件的效果都不同,比如娜比这件肩膀部位都染黑了,杨幂身上那件肩部处还是棕黄色的,所以就算是撞衫也不用担心了。

娜比真的是很爱这件卫衣,最近的机场街拍里又穿了。仔细看看肩膀处,这跟上面那件还不是同一件呢。

她的搭配方法是一定要找一样皮质单品,比如皮质贝雷帽、棒球帽、皮靴等,这样即便整套衣服颜色偏深,也能穿出帅气和质感。

徐峥 vs 关晓彤

前两天看到一则新闻说:徐峥把妻子小陶红的外套穿出来了。我搜了一下才明白了,原来是徐峥最近参加一个慈善活动时,穿的是Zara 2016秋冬缎面棒球服,而这款衣服去年只出了女款。

徐峥把衣服拉链高高拉起,挺着圆圆的啤酒肚,头上还戴了跟小朋友互动的动物图案,整个人看上去很滑稽。

怎么证明这是去年的款式呢?请看“国民闺女”关晓彤的微博,去年刚上大学的她就在十月末的秋天穿过这件衣服,好看但是不扛风,天冷还是要多穿点。

马思纯 vs Hailey Baldwin

牛仔外套虽然不如大衣厚实,但在秋天用来挡风是不二之选。

最近马思纯路经虹桥火车站时,穿的这件Natasha Zinko拼接牛仔外套就很好看。这件外套版式偏BF风,下摆拼接的是格纹图案,缓和了中性感。(靴子跟楼上娜比也是同款哦)

模特海狸也穿了这件外套,不过她更像是上课要迟到的学生,随便抓出个丸子头、套上一件外套就往教室冲了。

马思纯和海狸不仅穿同款,俩人连拍照时一脸懵圈的表情都神同步。

好看的衣服一经流行,总是免不了要撞衫,从明星扎堆穿搭使用的元素中,似乎也能摸索到当下最in趋势。

本周[明星撞衫PK榜]就到这里了,同一件衣服,你觉得谁穿最好看谁穿更有型,不妨在留言中告诉我们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