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杜绍斐:究竟用什么包,才能彰显我的男人味?

新浪时尚

关注

每当明姐和闺蜜漫步街头,都会引来一群直男上下扫射的目光。

明姐自知明艳动人,但不要以为老娘不知道你们这些男人在打量什么:

看裙子长短、鞋跟高矮、双峰傲人程度,就把姑娘分析得头头是道。

你观察姑娘时,姑娘也在观察你,并且只凭一样东西能看透一切——

包。

下面,明姐就告诉老爷们,你们的包到底透露出什么秘密。

通州有一类男人,衣着得体,梳油头戴眼镜,手里却提着个略显沉重尼龙公文包,站在寒风中等公交。

他们是来自京城的“CBD贵族”。

这些“贵族”平均月薪两万,早十点到晚八点在寸土寸金的CBD商圈出入。为了50岁以后在北京扎根买房,选择月租便宜的通州北苑,每天花4个小时与地铁为伴,比陪女友时间还长。

所以他们喜欢朴实耐磨的尼龙公文包,适合每天挤地铁,挤烂也不心疼。

但他们没意识到,努力打造的CBD光环被廉价公文包一举粉碎。姑娘不需要了解更多,瞄一眼包,一切明了。

真想成为名副其实的CBD职场精英,赶紧把尼龙公文包扔掉,换成款式经典的皮质公文包,完美搭配你所有西装,背一辈子都不过时。

重要的是,经典款公文包质量上乘,让你在任何场合都拿得出手。哪怕匆匆下班和姑娘约会,也不会让她感觉你是个拿尼龙包的房产中介,而是个真正的CBD贵族。

地铁上带蓝牙耳机、头发略稀疏、背瑞士军刀牌三层双肩包的小伙,多半是天通苑的程序员。

双肩大背包的容纳性,对于每天带着电脑和哑铃的程序员来说,比女友还贴心。

他们走路带风,眼神中还有一点拽与不屑,幻想双肩包使他们更酷更年轻,而且上进心满满。

但他们没意识到,自己已经不是在篮球场挥汗如雨的高中生,穿着大裤衩背着双肩包就能迷倒一片戴牙套的小女孩。

目光锐利的姑娘们早就一眼看透他们的生活状态:生活止步于事业,电脑就是终极伴侣,而双肩大背包是呵护“伴侣”的最佳选择。

在北上广奔波即将中年的程序员们记住,西装+双肩电脑包=活该没女友。

真想讨姑娘喜欢,抛弃那副阳气被榨干的形象,只需注意2个细节:

双肩包是用来手提的,不是用来背的。小号双肩包更适合随意拎在手里,不羁的样子才是吸引姑娘的杀手锏。

将廉价的防水材质换成皮质或者高级布料,瞬间从码农变成中关村金城武。

Tony老师和土大款都喜欢拿一种包:手拿包。

但拿法不同,展示出的气质也不同。

拗着劲儿把包托在腰间的,一般都是首都城中村Tony老师,浑身散发出娇柔的气质,让姑娘以为是失散已久的gay蜜。

放荡不羁夹在腋下的,一般是土大款暴发户。杜少的新哥们“佟二堡社会你王哥”就是这种拿法的忠实爱好者。

手拿包没有错,错的是手拿包的款式和拿包的方式。如果不想像Tony和王老板一样,就注意以下2点:

不要选择过厚过小的手拿包,看起来像偷拿女友的化妆包,柔弱感喷薄欲出。

手拿包的正确姿势是抓,托着太娘,夹着太土,随意一抓更适合粗犷的老爷们。

男人只关注包的实用性,却不知道包能透露很多信息。

辛辛苦苦朝九晚十二地工作,想跻身一线城市社会顶层成为真正贵族,一个登不上台面的包就让你的努力化为泡影。

想成为一个做大事的男人,先从手里的包开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