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大飞:这个马桶是用24个LV包做的,你舍得用吗?

新浪时尚

关注

身穿设计师品牌,用着贵妇级的鱼子护肤品,背着名牌牛皮小羊皮包包,点着高级饭店同款香薰,生活要追求品味嘛,努力下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让你拿24个 LV 包包做成一个马桶,你愿意吗?

最近美国这位艺术家 Illuma Gore 受网店 Tradesy 邀请,用了3个月时间把24个共值15,000美金的 LV Monogram 包包剪拼贴成了一个 LV 马桶,这个马桶不仅内外全由 LV 包包所覆盖,内里还镀了一層金。

这个马桶的所有细节都是用 LV 包包(其中包括一个三千美金的行李箱)做的,包括水箱的配件都是用 LV 包的五金搭建而成的,并不是展示!是真的能用的!

这才是真正适合土豪家用的产品啊,搭配 GUCCI 纸巾使用效果更佳!

这位艺术家可谓是真正做到视金钱如粪土:)不知道坐在这个马桶上拉大便会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土豪的境界我们普通人是无法达到的,人家最不缺的就是钱,除了装身要够贵,日常生活用品当然也要用最好的!

美好的一天从一杯水开始,倒了一杯雪山气泡水,用着 Tiffany 的925纯银杯子和吸管,每一口喝下去等于你们一顿外卖的钱。

早上来一碗养颜的燕窝粥,搭配 Supreme 的寿碗,眼红的人说这是死人用的,不管,谁叫它贵啊!

连洗碗海绵也要名牌,这个可是非卖品,你们如果不买 LV 的天价礼盒,你是得不到这个带 LV Monogram 印花的海绵的!

文具这么重要的装逼神器当然要买名牌了,Tiffany 和 LV 各来一套!你根本看不出来这个铁罐要1000美刀,跟超市1刀的罐头汤有什么区别。

你们都太有钱了,吓得我贴张爱马仕的便条贴压压惊。

麻麻说“买砖头”最保值了,我觉得也是,要买就买最贵的,一个砖头能卖1300多人民币的,除了 SUPREME 还有谁?我跟你说哦,要盖一栋200平房子也只要3千万人民币的砖头而已,小 Case 啦!

就算摆在家里供着也是一件 LOGO 很大的“艺术品”。

Raf Simons 这个胶带仅需人民币1300左右一卷,比砖头适用多了好吗?不是拿来封你的双11退货啦,快递又看不懂一千块钱的胶带,学学Raf Simons 17年秋冬的贴法吧。

反正不要贴在毛上就行了,还能重复实用,还可以随便变化出新造型。

当然,真正的土豪健身也是要用大牌的,这个Chanel回力镖只要8000多人民币,等于你去一年的健身房。

只要小心不要折断就好了,这个回力镖还被发明飞镖的澳洲原居民骂了,说他们这是文化窃取,Chanel方因此也出面道了歉。

运动时候还有很多既可以炫富又可以拗造型的单品,羽毛球、网球、乒乓球拍随便选,反正也没人在乎你的球技,美就行。

或者带着 Chanel 冲浪板去出海,冲浪不会的话,浮在水上晒晒太阳拍张美照就OK了。

运动时候可以炫富的单品还有很多,譬如100万人民币的 LV 沙包,挂在家里当艺术品还行,真要挥拳头,打上去还是会心疼吧!

在家好无聊,做作的土豪玩的玩具也不一样哦,要玩着几千块的溜溜球和乐高,才符合rich baby的日常。

颇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麻将更是不用说了,Hermes、LV、GUCCI、Prada、Cartier 都出过麻将,对于不在乎价格的人来说,颜值最重要,Martin Margiela 这款逼格最高了,玩到第36圈,正要自摸的时候摸出手泥会有多尴尬。

没事,假装把麻将随手一扔,扔到了爱马仕垃圾桶里,大家的目光就转移到了6万块人民币的垃圾桶上了。

打麻将都要备好现金啊,你看今天是用 Prada/Bvlgari/Tiffany 的回形针来夹钱好呢?哎呀吧面额分开不都能用上了吗~

Instagram 上有个人喜欢以各种名牌 monogram 图案创作讽刺味浓的艺术品,你想到想不到的都有,不过看多了 monogram 觉得眼花、恶心。

人生不如龟生,贫穷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这个 LV x SUPREME 的棺材据说是客制的,我觉得这个可能是以上单品中性价比最高的了。

集齐全套估计能在北京二环买套房了,不过这些不实用的鬼东西当然都是品牌的营销手段啦,一来能衬托出其他东西很值,能制造点新闻上个头条就可以了。

大家也可以来分享一下你们买过性价比最低的奢侈品哦!看看有没有真正的rich baby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