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小P老师:有颜任性的卫衣,没有它搞不定的外套!

新浪时尚

关注

愈渐寒冷的冬日,每天早晨起床都是一次“裂变式的挣扎”,站在衣柜前不知穿什么,更是世纪难题。

而在每天胡穿混搭的freestyle中,我发现有一种单品,百搭功能出奇的强大。并不是什么稀奇之物,其实就是在每个人衣橱里都有一席之地的卫衣,它几乎可以承包所有秋冬look!还不会让你有在室内“穿上外套热,脱了外套冷”的尴尬,温度与颜值并存,简直不要太完美。

明星们“光大腿式”的卫衣搭配法则,显然已经无法在瑟瑟发抖的北方冬季存活了。但其实,想要将卫衣穿得时髦,它还有N种公式可以套!

① 卫衣+大衣

心中满是《凉凉》的季节,北方的菇凉们早就大衣加身。一件随性的连帽卫衣,正是为正式感的大衣做减法的好帮手。保暖的双重功力,也是让两者迅速抱团,高分CP,没错了!

正统的驼色系大衣中,加一套休闲感十足的卫衣&牛仔裤,瞬间变得灵动起来,黑白灰的内搭颜色还能调和你不够白皙的皮肤,低调内敛又不失活力。

② 卫衣+飞行员夹克

如今飞行员夹克已被明星、超模们带成了基本款,撞衫率直线飙升,想要穿出彩,不妨在内搭上下功夫。宽宽大大的保暖又藏肉,慵懒的连帽卫衣,更是让街头感翻倍。

军绿色飞行员夹克算是出镜率最高的经典款了,搭配灰/黑色连帽卫衣,男友力Max,宽大的轮廓感更是完美修饰你的身材弱点,依赖二者的“臃肿”,却能叠加出一片帅气随性!

穿腻了基础款,不妨大胆挑战一下亮色系撞色搭。小KK的这身红色缎面飞行员夹克+宝蓝色圆领卫衣,保准让你在寡淡的秋冬季节,亮成一道最酷风景线。

③ 卫衣+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同样是圣宠不衰的时髦单品,与卫衣组CP,潮帅得毫不费力,浓浓的boyfriend风,女生酷起来,就没男生什么事了~南方的小伙伴们,还可以乘这对CP抓住秋天的尾巴!

灰色连帽卫衣简直是内搭神器,与oversized牛仔外套组合,再加一双黑色漆皮过膝长靴,大长腿立马涌现,爆棚的气场,让你分分钟帅出新高度。

浴袍式牛仔外套相对比较少见,与墨绿色卫衣组拍档,可以说是很难撞衫了。腰带随意系在腰间,恰到好处的修饰腰线。

简单款的牛仔外套,可以选择带有印花图案or色彩浓烈的卫衣,来打破秋冬的沉闷。亮橘色and红色,都是不错的选择,高饱和度更加吸睛出挑,搭配整套牛仔也不为过。

④ 卫衣+皮衣

Man感指数爆表的皮衣与hoodie在一起,那就是大写加粗的“cool”了,两种不同材质的单品,将潇洒率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黑色皮衣是妥妥的安全牌,几乎搭什么颜色的卫衣都不会出错。可以选择里长外短的方式,营造层次感。只是穿在皮衣里的卫衣,就不要太过肥大了,不然会看起来臃肿不堪。

不想沉浸在秋冬的暗沉枯燥中,依旧可以给自己加点色。自带减龄属性的粉色卫衣,今年尤为火爆,与绿色皮衣相撞,甜美不腻人,短上衣瞬间拉长腿部比例,甜酷girl就是要这么耍~

⑤ 卫衣+西装外套

西装自带的正统气质,怕是很多女生都不敢轻易尝试,稍有不慎,便容易穿出“要谈几亿大单”的既视感。卫衣的出现,俨然成为了弱化西装“老气正派”的利器。

今年的格纹西装再掀新潮,有了番茄红hoodie的加持,你还觉得它老气么?不存在的~

就连“奶奶家的窗帘”——丝绒套装,遇到连帽卫衣这种神奇的物种,都会产生强大的化学反应,说我不够fashion,我是不服气的~

⑥ 卫衣+毛毛外套

北方的冬天少不了皮草外套,但是毛绒感带来的“贵妇”气质,也未免太高冷。看似不在一个频道的率性卫衣,依旧可以把其拉回凡间,就是这么接地气儿~

大幂幂的这款粉色仿皮草外套+黑色卫衣,满满的少女感,软萌气息扑面而来。“土豪气质”什么的,完全不存在。这样的保暖度,去南极也不怕了!

卖得了萌,耍得了酷,卫衣就是这么有颜任性!放眼望去,没有卫衣搞不定的外套,解锁了卫衣的搭配方式,整个秋冬都不会再愁了。卫衣当宠的时节,不得不败(buy)啊~

加载中...